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2013-08-05 19:59:53|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310是在日本和UC一起过的,第一个没有给大M买蛋糕的310。。。

本以为今年可以结束我所有矫情的例行行为。。。

本以为805我应该在札幌陪夏夏过着他的30岁生日。。。

可是,现实就是这样一种残酷的东西呢,苦笑~

夏 - agackt - 「失いの日々。」

一次终止并没有让我死心。。。

但当夏夏生日当天,第二个终止章出现在我护照最后一页的那一刻。。。

我放弃了。。。

朋友们都说,这是命,算了吧。。。

但是我真的不想认命!为什么要让我认命!

可现实已经没法改变了不是么。。。


两张上海东京往返,两张东京札幌往返,四张机票,全部作废。。。

两张大M last live,四张dout live,六张live门票,全部浪费。。。

所有所有的计划,全部推翻。。。

夏 - agackt - 「失いの日々。」


像每年805一样,买了蛋糕。。。

一个人默默地哭着,吃掉了蛋糕。。。

夏 - agackt - 「失いの日々。」

早已买好寄去朋友家的礼物。。。

原本是想着自己亲手带去札幌,可是一切都无法实现了呢。。。

只能拜托朋友帮忙寄给夏夏。。。

夏 - agackt - 「失いの日々。」

连已经写好的信也全部撕掉,重新再写。。。

但即使写的再多,也只能是扫描出来,拜托朋友帮忙打印后一起寄给他。。。

连一封信都无法亲手给他。。。

夏 - agackt - 「失いの日々。」

给夏夏发了推,发了msg,发了零点peta,祝他生日快乐。。。

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一点点心情也好。。。


从不敢奢望夏夏会有任何回音。。。

夏夏是个连msg都很少看的人,peta更是很多年前就已经不再用,推特是他最大的乐趣。。。

但是,当我看到这的一瞬间。。。

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开心,感动,生气,不甘。。。各种各种。。。

夏 - agackt - 「失いの日々。」

也许一个peta根本不能说明什么。。。

我也收到过大大小小不同盘面的peta。。。

但是唯独你,唯独你是不一样的!

早在几年前就基本不再peta人的你,更不可能去开机器peta人的你,在生日第二天早上给了我一个peta!

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回音,第一次。。。

我不会说我偷偷看了很多你的必死,你的常连,很多日本姑娘的peta帐。。。

但是只有我!只有我收到了你的peta!

是看到我的msg了吧,是知道我签证的事了吧,是看到我的生日祝福了吧。。。

是想说不能来也没关系,祝福已经收到了么?

忍不住想要多猜一点。。。


我以为你根本就不记得我。。。

亚巡之后朋友和你提到我时明明还反应了一下。。。

我该说你笨呢还是你贱呢。。。

你明明记得的!

你明明聊天说过我的纹身!

你明明和别人提到我送你的紫色琴弦!


10月,也许对你来说并不算是やくそく,但对我来说是!

8月的やくそく没能实现对不起。。。

10月请等我!

等我过去!

我真的已经没你不行!

一刻没有你都不行了!

夏 - agackt - 「失いの日々。」

你的第31个生日起,

只要我还找得到你,

我就去陪你过每一个生日!



——りゆき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