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冷めゆく熱  

2012-10-04 02:47:27|  分类: ロッ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有一周叔叔新曲発売,不像V系那么吊人胃口,叔叔新曲在発売前就已经泄得差不多了_(:з」∠)_   ←叔叔你们这样子泄得精光谁还买碟啊!

收录12曲,6首新曲到目前为止没听过的也就只有一首了╮( ̄▽ ̄")╭每一首都太好听!比前两张single质量高多了!超级期待!><

「冷めゆく熱」虽然目前只有部分试听,但已经让我循环好几天了,好听到哭!!!〒▽〒

在hisa、麻麻、叔叔群里姑娘们的帮助下,空耳把歌词听写出来了。。。

叔叔的吐字真心是orz||| 哎啦嘛听写一次他的歌词我能失掉一半血orz|||

歌词存在这里,等1010之后再来检查一下错误(* ̄▽ ̄)y

p.s.“繰り返し”那个地方,哦尼玛,正常人都会以为是英文好么!发音能不能清楚一点!!!(╯‵□′)╯︵┻━┻

冷めゆく熱 GRANRODEO

ありのままの世界を
憂う手の冷たさは
苦笑いの温りと
秤にかけて整うだ
君が笑い僕にふれ
明日を知らず止めた指
青空に見た祈りと
多い隠すような願いと
帰る場所などすでになくしているのはもう知ってるんだって
いつも何度繰り返しただろう
好かんたっとお思えた
確信を終わった
お願いのように消えていた
痛みを思えた


edit:

全曲出来了!

哎啦嘛错得一塌糊涂_(:з」∠)_

以后叔叔的歌词我再也不听写了!!!(╯‵□′)╯︵┻━┻

冷めゆく熱 - agackt - 「失いの日々。」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