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又是一年8月31日。。。  

2012-09-01 23:04:46|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已经放下了那么久,但是说心里不难过是骗人的。。。

曾经那么喜欢,曾经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刷着他们的东西不停地看。。。

每个月省吃俭用,把自己的时间精力积蓄全部用在他们身上却毫无怨言甚至乐此不疲。。。

那些都是我多年的记忆。。。

当有一天有人告诉我,那个曾经被我视作家一般存在的地方消失了,不见了。。。

我一定会笑着问,是在开玩笑吧,不是第一次在我面前上演这种戏码了。。。

可是,心里还是会好痛是怎么回事。。。

会不会真的是最后一次,会不会真的以后再也看不到了,会不会我曾经依赖的那个家就这么彻底没有了。。。

又是一年8月31日。。。 - agackt - 「失いの日々。」

五年前的这天,神团封印。。。

四年前的这天,神团一日复活紧接着解散。。。

连最后UCP解体也要选在这天发表,这是为什么。。。

总是这天!为什么!!!

呵,连那些曾经和我一起喜欢着这个家的兄弟姐妹都不见了,又谈什么家呢。。。

呐~你还记得么?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得知这个消息,或者你已经不在乎。。。

只是不愿去想象你看到这些时的表情。。。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哭,会不会悲伤,或者已经可以一笑而过。。。

我做不到,不愿去想象,也不敢去想象。。。

只能告诉你,我没有哭。。。

你会不会再次因为我的无情而不高兴很久。。。

可是我哭不出来,我只是面无表情的接受了这些。。。

也许是我已经不在乎了,也许是这个家已经变的不再是曾经我喜欢的样子了,亦也许只是因为我长大了。。。

但是那些回忆,那些关于家的回忆,那些和你一起的回忆,都会一直留在脑海里。。。

只是,暂时我会让她封印。。。

在2012年的8月31日,让她封印。。。

等待着你,等待着这个家,何时能够再开启。。。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