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幸福!幸福到哭!  

2012-08-08 23:45:57|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没事做翻出805那天的生放在看,因为录了更大更清晰的版本,所以就想重新回味一遍。。。

可是。。。可是!!!

当我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泪腺一下子就崩溃了!!!

最上面那条是我送夏夏的手链啊!!!

幸福!幸福到哭!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对不起我瞬间就哭出来了,对不起我以为你不会戴,对不起我以为你看不上。。。我真的没想到。。。

虽然你什么都没说,但是我看到了你戴着我送你的手链,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

小的黑色和稍大的紫色椭圆棱角水晶珠子,一个一个间隔排列,用自己的手腕作比较买了一条比自己手腕稍大的34颗珠子的手链。。。

没错!就是我送的那条!

那一瞬间我真的幸福到死!!!

夏夏我真的好喜欢你!

好开心,真的好开心,开心得哭到抽泣!

这几天外面刮台风,等天气好了我也去买一条一模一样的!

夏夏,谢谢你!

能喜欢上你真是太好了!!!


edit (8.10 0:49 a.m.):

今天下班时外面下着暴雨打着雷闪着电,我还是冒雨绕路去买了送给夏夏的那款手链!

夏夏34颗珠子我32颗XD

买完之后一边傻笑一边在雨里跑着,路边的人都看着我像看傻子一样噗!可是我真的好开心!><

幸福!幸福到哭!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福了!真的太喜欢玲夏夏!!!n(*≧▽≦*)n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