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好きだけど、好きなのに。。。  

2012-08-05 21:54:39|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年8月5日,夏夏的生日。。。

今年依旧买了蛋糕。。。

去年想创新一下没有买紫色星星,结果后悔死,今天还是回归了紫色星星蛋糕。。。

其实和夏夏近年的路线也有点像呢,忘记了一段时间的紫色初衷,却又在最近重拾起,真的让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曾经被人嘲笑过这样的行为是有多傻,可这早已变成了我每年的恒例。。。

独自一人,自以为是地分享着属于夏夏的喜悦。。。

虽然他永远也不会知道。。。

喜欢了夏夏这么久,却只是第二次给夏夏发fanmail,草稿了足足一下午,却仅有短短几段话。。。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除了生日祝福,除了提到624的香港live,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mail发送出去的一瞬间,突然想起,我再一次忘记跟夏夏说喜欢他了啊。。。

微博上知道我喜欢夏夏的姑娘们太多,有时候会一起痛了玩,但我知道其实我是最没资格痛的一个。。。

我离夏夏太遥远。。。

虽然喜欢,虽然喜欢的心情也许比不过所有人却也绝不输给所有人。。。

但,只能是喜欢。。。

我没有和别人相比的资格。。。

但,还是喜欢。。。

玲夏君、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君を好きになっ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即使再遥远,也希望我心里这颗紫色的小星星能一直闪闪地亮着!

好きだけど、好きなのに。。。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