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那个治愈的声音。。。  

2012-08-11 17:15:15|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叔叔的生日。。。

在我暂时放下V系的近两年时间里,那个最治愈我的人!

有时会很讶异,为什么在寻找声优安慰的期间还要如此喜欢上一个唱歌的人?

可是每当听到他的歌声就不想在乎什么了。。。

反而很感谢,在迷惘失意时唯一陪伴着我,提醒着我所爱东西的人。。。

我和B型狮子酒窝男的孽缘始终在继续啊,笑~

是叔叔的歌声一直在告诉我,让我刻骨铭心爱了这么多年的,不是二次元不是cos,而是那些充满记忆的音乐。。。

像我这样的人一定从骨子里就印证着,必须一份能够得以依存的东西才能幸存下去。。。

封印了那些记忆的这两年,如果没有叔叔的治愈,真的会活不下去吧。。。

那些在叔叔身上寻找安慰的夜晚。。。

听着叔叔的歌声,惊喜到一同做着furi,感动到双眼浸湿,幸福到笑出声。。。

即使我现在已经变回以前的样子,但那份治愈着我的歌声和笑容不会忘记,也没法忘记!

有叔叔陪伴的那段时光太美好!

感谢叔叔带给我那些的惊喜感动和幸福!

我还是会一直爱着叔叔,叔叔的声音,和叔叔的笑容!

叔叔,生日快乐!!!

那个治愈的声音。。。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