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随想  

2012-07-15 03:09:40|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点点随想,写下来吧,也许两三年后的自己翻到这里时又会像现在的自己一样感触。。。


刚才一直在看D=OUT的nico野良猫TV,其实是在补,毕竟自己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不太接触V系了。。。

想想大概是从三年多四年不到之前开始这么喜欢夏夏的。。。

看着夏夏经历了那么多,从浅紫发色变成深棕发色,从SD去了PSC,好友也从夕雾变成了chiyu。。。

夏夏一直在变。。。

其实我又何尝不是,身边一直听我不停说着喜欢夏夏的人已经变了一个又一个。。。

昨天看到微博上一个姑娘说夏夏适合深色头发,我真的很不开心。。。

其实很多夏夏的饭已经不再拘泥于紫色了,或者该说他们现在的饭大多太年轻,没有经历过夏夏的紫色时期。。。

可我却从不喜欢深色头发的夏夏!也许只是我傻瓜一样的执念,过分拘泥于紫色,觉得没有紫色的玲夏不能被称为D=OUT的玲夏!

明明夏夏自己都不去在意了啊,野良猫TV里随意吐槽着小光是有多喜欢粉色,我当时真的很想说你是不是已经不要紫色了?

妆变淡了,ba变轻了,作曲多了,就连说话也沉稳得越来越有队长样子了。。。

可是,总觉得不太对呢。。。

和我记忆中的玲夏夏总有一些不太一样。。。

或许,只是颜色。。。

可是当我昨夜看着「生にしがみつく」的PV making,本以为早已抛弃紫色的夏夏一个低头动作,看到棕色头发的后面一小撮亮紫,当时鼻子一酸没忍住就哭出来了。。。

夏夏一定还是爱着紫色的,当年自我介绍时不说自己是bass担当而说自己是紫色担当的夏夏,一点都没变对么!

就像即使听我说着喜欢夏夏的人变了,但我喜欢夏夏的心情一点没变一样!

我的夏夏一定还是那个喜欢着星星喜欢着三眼崽的傻乎乎的紫色小队长!

随想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