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今年的3月10日  

2012-03-11 22:39:12|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3月10日是在魔都和hisa一起过的,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日子,大M的结成纪念日!

真的是很快,大M已经四个年头了,接下来的第五年是传说中的UC大忌,只要跨过那个坎,大M就没有什么跨不过去的了!

依然是惯例,买了蛋糕,而且这次是在扬州买了拎到魔都去的,蛋糕辛苦了!我也辛苦了!

说起为什么要去魔都,其实还不是laruku二十周年╮( ̄▽ ̄")╭

其实完全是去打酱油的,但是看得比叉脚盆燃!

这次依然是黄牛票,500买了1k的看台票,靠得还算挺近(* ̄▽ ̄)y

海老板真的是超小一只,连平时显得不算很小的队长也看上去小小的orz|||   ←好吧,相对海老板来说,队长那只能被称为“矮”╮( ̄▽ ̄")╭

ken叔超帅!看得我小心脏咣当咣当的!yuki果然是无口的一只,从头到尾连句MC都没orz|||

因为不是虹饭,而且从高中毕业就基本没再听过laruku的曲子了,所以在决定去看之前一直到开场都很担心,会不会全是自己没听过的曲子。。。

好在这次四只唱了很多老曲,数下来也有一大半是听过的,只是几乎没有一首对得上名字orz|||

p.s.其实我在决定酱油的时候就祈求能听到叙情诗,好吧很可惜的是果然没唱╮( ̄▽ ̄")╭

海老板几句“你好好”(好吧,海老板大概是想说“你好吗”)之后唱起了「honey」,我高中时期喜欢了很久很久的曲子,一首熟悉的曲子真的可以唤出很多很多的记忆,我大概就是从那首开始燃起的。。。

encore时,全场一起合唱「あなた」让人很感动,当四只再次走上台和我们一起一遍一遍唱着“胸にいつの日にも輝く、あなたがいるから、涙枯れ果てても大切な、あなたがいるから”,当时真的很感动!

当最后一曲「虹」的前奏响起,我突然很激动地一把抓住hisa“这就是我在等的曲子!”是的,那些经典的回忆是没法磨灭的,当我可以再一次听到,甚至亲耳再一次听到时,那种感动是无法言语的!

结束之后在会场外面买了staff偷卖的直笔写真,100/张,我俩一人一张,买完就觉得自己傻逼了,绝对假的啊!不过不管真的假的,我就当它是真的了orz|||

兴味盎然的回宾馆路上买了一堆烧烤和啤酒,回来宾馆就和hisa开吃!XD

烧烤真心是好东西好好吃!蛋糕也切开两人乱啃一气!啤酒虽然没喝完,坦白说我真不喜欢啤酒的味道,虽然酒量不小orz|||

可是我真喜欢那种感觉,和志同道合的基友一起开心地玩着吃着乐着!不用想一些别的,聊天的话题永远都是那么禁锢那么少,但却那么开心!XD

第二天早早起来,是拖了很久很久终于能够得以圆满的那翔外景XD

去了大宁~

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过程。。。

可惜。。。可惜。。。我的包被偷了〒▽〒

才拍了几张,后面就全不在状态。。。

手机没了,相机没了,钱包没了,证件没了,现金也没了。。。。。。。。

本来还拍了很多照片的,什么准备爆料给雪野看的“雪野路”路牌,前一天晚上的烧烤啤酒蛋糕,直笔签名合影。。。什么都没了〒▽〒

那翔也没拍安稳,而且我比去年年底肥了好多。。。怎么拍都不像样orz|||

哎。。。

算了。。。

东西丢了人没丢。。。人还是要继续工作生活啊。。。

只能再买了orz|||

p.s.

这篇bo本该有些照片的,结果全没了。。。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