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SEVEN BREAKGEL试用repo!XD  

2011-09-11 01:41:28|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刚刚收到!

SEVEN BREAKGEL试用repo!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接下来每天晚上洗过澡就涂上!每天更新感触!XD

 

9月10日初感触:

虽然是会发热没错啦,但是貌似光涂抹不按摩不行呢。。。

我涂了腰部、腹部、大腿、大臂、两颊(诶?),基本发热比较厉害的只有胃部和两颊,其他地方本来一点不热,后来重新涂抹按摩了一阵子之后,大臂稍微有一点点热,倒是手心又辣又热囧死了orz|||

感觉涂这东西是不是不能穿太凉快?我是穿着内衣内裤睡着凉席,凉爽的要死╮( ̄▽ ̄")╭

亦或者是我舍不得涂多,用量太少了?!

总之明天继续!

 

9月11日第二天:

用量比昨天多些,应该是正常用量了~

还是涂了那些地方,果然是不能穿太凉快,今天内衣内裤盖了个小被子,结果除了大臂和侧腰其他地方基本都发热了。。

嘛~即使是发热了也没觉得有多热,就那么一点点热而已╮( ̄▽ ̄")╭

明天再来!

 

9月12日第三天:

哦尼玛辣死了热死了!!!

卧槽就这一个感触卧槽连左手手指都辣死了!!!

《《今天可能用量又多了些,按摩时间也绝对够长,还大面积盖着被子-,,-

 

9月13日第四天:

同昨天╮( ̄▽ ̄")╭

《《不想写了!反正就是和昨天差不多orz||| 顺便说,腰围一点没变-,,-

 

9月14日第五天:

辣的我快要死掉了!!!!!!

 

9月15日第六天:

烧了卧槽!!!!!!

 

9月16日第七天:

因为刚吃完一盒超大的冰淇凌,所以不是很热-,,-

 

9月17日第八天:

又烧了卧槽!!!!!!

 

9月18日第九天:

感觉每次都是胃部比较热呢-,,-

最近确实瘦了一点了,但是不知道是节食的原因还是这凝胶的原因╮( ̄▽ ̄")╭

 

接下来不想写了,越来越懒了。。反正七天早过了╮( ̄▽ ̄")╭

说一下结果吧。。。

结果就是确实瘦了!但是八成是节食的原因-,,-

这凝胶到底对我来说有没有用,我自己也搞不清orz|||

p.s.

母亲大人看我用了之后说我按摩得不够力度更不够时间╮( ̄▽ ̄")╭

 

 

(*^◇^)`えぃ、ね~

  评论这张
 
阅读(134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