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无法逃离的背叛  

2010-09-07 19:30:40|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在看「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最初是你推荐我看的...

坦白说...并不觉得多么有趣...

但还是每周一话...就那么追了下来...

可是陪我一起看的人不在了...

你说过好多好像誓言一样的东西...其实我每次答应的时候心里都没底...

没人能一辈子爱着VK一直到死的那一刻吧...

我想我终有一天会被生活的洪流卷进社会...或者说是生存的洪流更加恰当...

几年后...我不知道我会在哪里...过着怎样的生活...

很早以前还在和朋友说...80后擅于幻想未来...90后擅于及时享受...

我发觉那个喜欢拖着腮帮子胡思乱想的自己不知哪天已经开始变得越来越懂得只看眼前了...

到底是进化还是退化?!

现在的我只要自己这一刻是开心的...下一刻算了...并不是所有努力都能得到回报...

未来...没人能够预知...

就像我一直以为你会一直陪着我一直爱着VK...直到我腻烦的那一刻...

可是...我错了...

我触碰不到你了...

我知道你并不是不再愿意陪我...也并不是不再爱了...

只是有点累吧...

你知道么...

你每次说着那些颓然的话...我都很害怕...

我害怕你会突然不见...

我害怕突然就找不到你了...

总会拿起手机磨蹭很久...

编辑短信...想发给你...

又觉得会对你造成困扰...或者打扰你的工作学习...

删除...

然后放下手机...

一个多月了...几乎没有联系...

昨天借着通过考试的借口...跟个傻逼一样兴奋地告诉你自己过了...

可是为什么话题总是会回到那些个低糜的东西上...

我根本不会安慰人...一点也不会!!!

我讨厌你把自己说得那那么没有存在感...我讨厌你说这个世界上没人在意你...我讨厌你说即使改变,我们还是一样过活...

讨厌讨厌讨厌!!!

你低糜起来连起码的换位思考都不会了么...

你想想我的感受...你想想那些还爱着你的人的感受...

我警告你!!!

不要跟我提"死"!!!

我不会让你在我之前死的!!!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