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紫色...星星...  

2010-08-05 20:34:58|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工作了...

很累...

总是下班很晚...

觉得好像离你越来越远了...

是我在改变么...

还是你在改变...

或者根本谁都没有变...变得只是注视的目光和距离...

我的紫色星星在哪里...

有时候会害怕看到一些东西...

希望内心还停留在最亲近的时光里...

可是明明已经是和以前不一样的笑容...

不喜欢bo两边的改变...不喜欢黑色的头发...不喜欢青花瓷斑马服...于是选择不去看...

其实你想告诉我...你还是你...对么...

紫色...星星...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看着你笑...

连自己的嘴也会不自觉咧开...

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跟着你一起笑的样子...

紫色...星星...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如果还可以回到以前温暖的感觉...

我多想说再也不要长大...

就那样一直像个孩子一样...

看着你笑...自己再笑...

紫色...星星...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夏夏...

是你的生日呢...

被人说过这样子其实很傻...

但是还是想要一个人笑着吃属于你的蛋糕...

紫色...星星...

都是属于你的东西...

我想这样的紫色星星永远不会改变...

 

夏夏...

生日快乐~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