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好难受好难受...  

2010-07-01 13:53:58|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跟着囧云发抽...

在豆瓣晒EX的活动里面晒了夏夏的照片...说这是我的EX...

本来还在想...夏夏根本不算EX嘛...

可是夏夏今天立刻帮我实现了...

夏夏...你真的变成EX了...

我好难受好难受...

不是像以往那样的心里难过...

是难受...浑身上下每个毛孔都好难受好难受...

竟然有惨绝人寰的感觉...

我从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我宁愿你们解散还是major...都随便...

可是为什么你们要去那个染缸呢...

或许我不该这么说的...

在那里陪着你们的都是好団...

无论早就在里面的SCREW...还是后来的ViViD...甚至不久前的born...

都是好団呢...

都是我打心眼里喜欢过的...

可是chiyu离开了indie...yuuto也走了...

夏夏...还是没有人陪你呢...

会不会孤单...

说着是为了继续进化...希望大家理解...

可是你会孤单的啊...

不知道是该祝福你还是该弃你而去...

夏夏...我那么喜欢你那么喜欢你...

你怎么可以这样...

每次看到你的一颦一笑...我都想和你一起开心...

触碰不到你...但是能感受到你还在努力着...

我觉得都够了...

可是我真不该说你是EX...

不带你这么惩罚人的...

夏夏你太过分了!!!

 

执事団的HP...成员的bo...全部都闭锁了...

完结了呢...

haku回到了solo的bo...zeku也暂时回到了romeo的bo...

唯一欣慰的吧...

 

从今以后我会一直乖乖的喜欢着我的大M...

好多东西或许真的都变成EX了...

 

好难受好难受...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