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IZABEL補完计画第一弹XD  

2010-06-01 22:24:00|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谢谢milkco...

「冰上の美学」终于拿到啦><

这是IZABEL補完计画第一弹XD

IZABEL補完计画第一弹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白大人的脸果然很肉感...比某个搞笑艺人还肉-,,-

光君君君君君=[]=我果然很喜欢イケメン啊=[]=坦白说補IZABEL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你=___________,=   <<<猫猫知道绝对要骂我Orz|||

IZABEL補完计画第一弹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啊...我还是记错了呢...

作曲全部千尋的不是「氷上の美学」...那么一定是收录「氷上の美学」这首曲的「月光」Orz|||

说起来...gt组+作曲组...千尋和华水果然很般配啊XD   <<<艾米桑乱入了-,,-

IZABEL補完计画第一弹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IZABEL補完计画repo...以上-,,-


接下来...近况repo-,,-

最近纠结纠结纠结纠结纠结...

风弥同志累趴事件...那么多饭在那心痛...为毛我木有太大感觉-,,-不过我还是很希望某斯文败类早点康复的!!!   <<<DS会不会因此取消参加万博公演???!!!老实说...我内心其实...呃...呃...还是不说了...-,,-

大概我最近的小心肝早就飘到金爆団那去了...喷血```

一看到鬼龍院...我那小心肝就哐当哐当的...上帝他老人家竟然允许这样的鬼才存在Orz|||

鬼龍院翔のブログより

作詞作曲編曲自分
ジャケ写撮影加工自分

就这还没写全呢OMG

euclid agency在niconico上贴出来的CM...投稿日期是4/28...以下>>>

IZABEL補完计画第一弹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46都道府县...果然是"恐怖の全国one man tour"Orz|||

但是从来不知道他们已经红到这么个程度了...一场都还没开演...近两个月的公演ticket已经基本完售...这是怎样一个状态啊Orz|||

今天把他们cure初登场的那期给翻出来了...是介绍去年的全国公演...当时还没入籍zany zap...是団吉时期...那时候的计画就很有野心...

"~勝てば海外、負ければ解雇~"

真有他们的...不过...事实证明...他们完胜了!!!

我想...基本又是要大部分归功于鬼龍院吧Orz|||

2010年3月19日「STYLISH WEAPON'10~春のそよ風~おまけの乱」上「レッツゴーKY」的那段live clip没把我惊艳个半死...   <<<果然我始终逃不出Vo控的禁锢...

IZABEL補完计画第一弹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小家伙手上那玩意其实是内裤-,,-

我不明白他在运动量如此之大的live上是怎么还能保持如此稳定的音准的Orz|||

发觉金爆団的曲子实在是太耐听了...初听或许感觉一般甚至觉得不咋...但是越听越喜欢...听到烂的时候就也就是爱不释手的时候了...

现场超级欢乐...nico上成堆成堆"楽しそう"的留言...鬼龍院更是出乎意料的棒...nico HP也有他们的介绍...说他们是"实力派air band"...呃...不过个人认为仅限鬼龍院一人实力啦-,,-   <<<连悠希都说其他人是air...好吧连きゃん君自己都说除了鬼龍院或许gt最好的是研二...所以不能怪日饭毒舌Orz|||

刚才那図截得太池了...

IZABEL補完计画第一弹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这个才是正常的他们Orz|||

IZABEL補完计画第一弹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这个才是正常的他Orz|||

果然天才的大脑和正常人构造就是不一样-,,-


奶奶前几天生病住院...直接性把我生物钟给扳正了Orz|||   <<<最初几天没把我困死-,,-

其实压根没P事...跟爷爷吵架吵得不爽了...然后头晕挂水结果过敏...反而越搞越大Orz|||

老子私房钱透支上千...等待报销ing-,,-

医院电梯间...囧人写メ一枚-,,-   <<<手上那长长的玩意是跟淳子学来的Orz|||

IZABEL補完计画第一弹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万年素颜的我突然很有化妆冲动...再这样下去老子要退化成不会化妆了Orz|||


最后...

囧B和大M...

おめでとう!!!~XD

 

 

(*^◇^)`えぃ、ね~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