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昨天live上的重大発表  

2010-04-22 23:56:01|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S的首场one man昨天在SHIBUYA O-WEST结束了...

MC时公布了一个重大発表...

来上海原来是真的啊=[]=Orz|||

昨天live上的中大発表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5人組ビジュアル系バンド「DaizyStripper(デイジーストリッパー)」が、5月1日に開幕する「上海万博」に、日本のロックバンド代表として出演することが分かった。21日、東京都内でスタートした全国ツアー「LOVE AFFAIR TOUR」の初日にボーカルの夕霧さんが明かしたもの。万博での公演は6月12·13日に予定している。

作为日本的rock band代表参加万博会的共演...

其实看到rock band我就想到了harumeku bokura-,,-   <<<完全沾不上边Orz|||

因为实在太没rock的感觉了嘛Orz|||

所以说他们作为日本rock band代表真的让我有点囧-,,-

其实最囧的是...6/12,6/13这两天...夏夏竟然刚好在韩国Orz|||   <<<夏夏你怎么能不好好守门!!!

不过...

我想我一定会去的吧...

去年的nega让我兴奋了两天再突然掉下...

这次不是UC的P话了...一定会来的吧...

是夕霧这次可是夕霧要来了啊...

夏夏台湾live刚结束...夕霧这就要来上海...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激动!!!!!!!!!!!!!!!!!!!

我一定会去的吧...

嗯...

一起加油!!!

<<<他们加油筹备...咱加油存钱Orz|||

 

 

(*^◇^)`えぃ、ね~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