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口水歌-,,-  

2010-04-17 21:46:48|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口水歌听多了嘛???!!!

想骂都骂不出来了...

我说...

娃娃们你们不要轻易挑战自己...

说不定提高不成反把自己毁了...

hikaru那虽然曲子整个面目全非...好歹声音没变...

我说mitsu同学...

本来我没很讨厌你来着...

LAD说不上很喜欢...起码觉得还不赖...

可是你竟然进了NEU...真是让我颤抖好一阵...

「アマオト」才刚让我平复...

可是今儿个听了新大碟里的「スプラッシュ!」...

我靠...老子很喜欢那首曲子的...

被你那么一唱...爆粗都爆不出来了...

小准啊我想小准啊...

这两个版本...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小准吧...

好好的NEU...现在就剩俩人还在了...

真要从HeaRt算起的话...也就hixro了Orz

nono和由希到了一起...

小准呢...

真的去上大学...接着卒业就职了么...

好久好久没有听小准了...

「スプラッシュ!」还是我很喜欢的曲子啊...

很想念呢...

口水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