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海关咨询 report!(╯‵□′)╯︵┻━┻  

2010-11-08 21:40:39|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着“全民白鼠 谨慎实验”的原则。。
本人(ID:agackt,现居住地:JS省YZ市)
于昨日(2010年11月7日)+今日(2010年11月8日)
对各邮政局各海关进行了电话咨询轰炸!
总计:C国海关总署(电话10通),JS省海关(电话2通),YZ市海关(电话1通),C国邮政(电话1通),SH市邮政(电话1通)

海关咨询 report!(╯‵□′)╯︵┻━┻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海关咨询 report》》》

注释:
以下,海关(customs)简称C,邮政(post)简称P,本人(agackt)简称A。

声明:
因为以下全部是某A的脑内剧场重演,因此难免有部分出入和穿越,请见谅!涉及任何法律问题,本人概不负责!就负不了责好吧╮( ̄▽ ̄")╭

起因:
代购留言给我说了10/22海关下发新文件,不允许音像制品入关的事情,让我留意一下。
本人想起前几日得知的消息,直接海外网购可发声的音像制品否则不允许入关(书本之类不发声的可以付个上几千赎回来),要么折回要么放弃,但似乎以个人物品名义寄回不受影响。

A:(心想:个人物品寄回是真的不受影响么?是大家的猜测还是实情?干脆打个电话问问吧!)

事件开始。。。

######################我是华丽丽的{事件一}分割线######################

某A在网上查到了C国海关的电话,拨通。。。

主叫本地→C国海关总署(010-********) 时间:11-07 21:25:59 时长:00:00:54

C:你好(接下来竟然没说这里是XXXX!)。
A:你好,请问是C国海关么?
C:是的。
A:我想咨询一下关于音像制品入关的事宜。
C:请说。
A:我最近在网上看到有关个人从海关购买音像制品必须提供音像证才可以入关的事情,想请问如果以个人物品名义寄回可以直接入关么?
C:这个我不太清楚。
A:(傻了,愣住了,苦逼了)那。。。那我是要问当地海关还是怎么?
C:(怒)你现在打电话我哪知道,今天又不是上班时间,而且现在这么晚了,我只是总机负责往内部接线值班的。你明天再打吧!
A:好。。。好吧。。。不好意思打扰了。。。
【挂机】

尼玛不知道还要老子说说说!说个P!老子口水不是水啊!你不知道要节约水源啊!!!

海关咨询 report!(╯‵□′)╯︵┻━┻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我是华丽丽的{事件二}分割线######################

于是某A改变政策,决定给本地海关打电话。。。

主叫本地→JS省海关(9******) 时间:11-07 21:33:02 时长:00:00:14

C:(电脑)这里是JS海关,XX服务请按X,XX服务请按X,人工服务请按0。
A:(吧唧,按0)
C:您好,JS海关。
A: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关于海外网购音像制品入关的事情。
C:您明天再打来吧,我们负责这个领域的工作人员现在不在。
A:嗯,好的,不好意思打扰了。
C:没关系,再见。
【挂机】

这妞跟刚才的妞相比,态度好多了!我周日晚上打电话,没人也是可以理解的,明天再打吧。。。

海关咨询 report!(╯‵□′)╯︵┻━┻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我是华丽丽的{事件三}分割线######################

某A再次改变政策,决定拨打本省的海关试试。。。

主叫本地→YZ市海关(8********) 时间:11-07 21:42:00 时长:00:00:00

10086: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挂机】

我艹!空号!!我艹!!!空号!!!!我艹YZ海关是空号!!!!!!!!!!!!!

海关咨询 report!(╯‵□′)╯︵┻━┻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我是华丽丽的{事件四}分割线######################

算了,打电话给各个邮政局问问看有没有类似情况吧。。。

主叫本地→C国邮政(1****) 时间:11-07 21:55:22 时长:00:03:22

P:您好,C国邮政为您服务,(省略废话一堆)人工服务请按X。
A:(吧唧,按X)
P: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A: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关于SAL的事宜。(某A亏空了,只能选便宜的SAL,EMS双倍价钱,如果EMS肯定安全多了啊/(ㄒoㄒ)/~~)
P:您好,SAL是海陆空&*%&¥#%&……………………
A:额。。。那个。。。我知道。。。我只是想问邮寄音像制品能不能入关,是不是要提供一个音像证?
P:啊?这个啊,这个我们不太清楚。
A:因为我听说现在从海外直接购买音像制品需要提供音像证才允许入关,所以想问问如果以个人物品寄回能不能直接入关?有没有过类似的情况,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P:这个我们不太清楚,我们只负责JS省的,国际邮政的问题您可以咨询一下SH邮政,他们主要负责国际的部分。
A:谢谢,再见。
P:再见。
【挂机】

尼玛!!!问啥啥不知道!!!

海关咨询 report!(╯‵□′)╯︵┻━┻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我是华丽丽的{事件五}分割线######################

网上找到SH市海关电话,拨打。。。

主叫本地→SH市海关(021-********) 时间:11-07 22:01:29 时长:00:03:09

P:您好,C国邮政为您服务,(省略废话一堆)人工服务请按X。
A:(吧唧,按X)
P: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A: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国际邮寄音像制品的情况,因为我听说现在从海外直接购买音像制品需要提供音像证才允许入关,所以想问问如果以个人物品寄回能不能直接入关?
P:您现在在哪个国家?
A:(尼玛说的简直废话!!!)呵呵国内,我是想让朋友买了寄回。你们有没有过类似的情况,是怎么处理的?
P:关于音响啦这种大型电器的邮运啊。。。。。。。
A:(尼玛当老子买家电啊!!!)啊!不是不是!是音像制品,比如CD啦DVD什么的。我听说只要是能发出声音的音像制品都需要提供音像证,这个证我个人是肯定弄不到啦,所以想以个人物品方式寄回国,可不可以呢?
P:这个我们没具体遇到过,我们只有把CD,DVD寄出国的,寄回国的没遇到过。您是从哪个国家寄回来?
A:日本。
P:这个你可以电话咨询一下日本方面,这个应该是他们那边比较清楚。
A:(尼玛让老子打电话给日本邮便么!!!)额。。。呵呵。。。(老子觉得呵呵太傻B了!但是这个时候只能装傻B!!!)
P:这个我们可能帮不上什么忙。您是要寄什么啊?
A:CD,DVD那些的。
P:什么CD,DVD啊?
A:(尼玛生活无聊想唠嗑啊!!!)额。。。没啥。。。您不知道就算了,就这样吧,再见。
P:再见。
【挂机】

尼玛!!!这人让老子打去日本啊打去日本!!!老子日语废柴啊!!!尼玛你牛叉有本事帮老子打啊!!!

海关咨询 report!(╯‵□′)╯︵┻━┻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我是华丽丽的{事件六}分割线######################

于是本人想想算了,还是第二天再打给海关吧。。。
翌日,本人休息于是起床很晚,11点起床洗漱吃饭全部完毕后,开始打电话。。。

主叫本地→C国海关总署(010-********) 时间:11-08 11:40:08 时长:00:00:10

C:你好。
A:(听出还是昨晚那个妞)你好,我是昨天打电话咨询关于音像制品入关问题的那个人。
C:现在中午休息,你两点之后再打来吧。
A:好的,谢谢。
【挂机】

尼玛海关总署的妞从不说再见!从不!!!

海关咨询 report!(╯‵□′)╯︵┻━┻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题外话:景涛教主右边的和尚在微笑哎╮( ̄▽ ̄")╭

######################我是华丽丽的{事件七}分割线######################

某A想,当地海关再打看看吧。。。

主叫本地→JS省海关(9******) 时间:11-08 11:41:44 时长:00:04:24

C:(电脑)这里是JS海关,XX服务请按X,XX服务请按X,人工服务请按0。
A:(吧唧,按0)
C:您好,JS海关。
A: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关于海外网购音像制品入关的事情。
C:您稍等,我帮您转接。
A:好的。
C:(换了个妞)您好。
A: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海外购买音像制品,比如CD,DVD的通关问题。我听说现在从海外直接购买音像制品需要提供音像证才允许入关,所以想问问如果以个人物品寄回能不能直接入关?
C:没什么音像证好吧!
A:额。。。我是在网上看到有人说了这么个情况。。。
C:(开始小怒了)你不要道听途说好吧!这种话不能乱说的好吧!
A:额。。。好像是10月22号刚下发的新文件。。。
C:(更怒了)根本没有这种文件好吧!
A:有的吧,我看到海关总署的网站上好像确实是有这么一个新文件的。(我在胡说,我没看过-,,-)
C:(更更怒了)我们这没接到过好吧!你说看到过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只知道海关XXXX文件XX条,XX条和XX条。你要非说有就自己问海关总署!
A:额。。。你刚刚说的那个什么什么文件大概是说什么内容?
C:你自己去看海关总署XXXX文件XX条好吧!
A:我可能一下子找不到,你能跟我大概说说么。。。
C:你自己去看好吧!那么长我一下子说不清好吧!
A:额。。。那么不是关于音像证的话,大概是关于什么呢?
C:CD通关有规定的片数,反正没有音像证什么的好吧!你自己去看好吧!
A:(尼玛规定20片的文件今年年初就下了!是你不知道好吧!!!)额。。。好的。。。那么谢谢啊。。。
【挂机】

好吧好吧好尼玛!!!有必要每句话都带句好吧么!!!不是没有新文件好吧!!!是你自己不知道好吧!!!

海关咨询 report!(╯‵□′)╯︵┻━┻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我是华丽丽的{事件八}分割线######################

某A决定两点之后再打海关总署!

主叫本地→C国海关总署(010-*********) 时间:11-08 14:09:40 时长:00:01:44

C:你好。
A:(听出还是那个妞)你好,我是打电话咨询关于音像制品入关问题的那个。
C:是关于国际物品通关问题么。
A:是的。
C:你等会,帮你转接通关部。
A:谢谢。
------等等等等等等等------
C:通关部没人接,你等会再打来吧。
A:好的,谢谢。
【挂机】

尼玛没人!!!尼玛要么不上班要么休息要么没人!!!尼玛海关不用工作的么!!!

海关咨询 report!(╯‵□′)╯︵┻━┻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我是华丽丽的{事件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分割线############

以下内容与{事件八}雷同,省略6通电话,其中3通无人接听。。。

主叫本地→C国海关总署(010-*********) 时间:11-08 14:29:59 时长:00:01:26
主叫本地→C国海关总署(010-*********) 时间:11-08 15:02:39 时长:00:01:08
主叫本地→C国海关总署(010-*********) 时间:11-08 15:13:07 时长:00:01:16

######################我是华丽丽的{事件十五}分割线######################

某A狠狠心。。。等时间久点。。。老子不信通关部的人不回来了!!!

主叫本地→C国海关总署(010-*********) 时间:11-08 16:53:01 时长:00:00:19

C:你好。
A:你好,请问通关部现在该有人了吧?
C:不好意思,我们下班了,你明天八点之后再打吧。
A:算了算了!不打了不打了!
【挂机】

尼玛最后挂机还是海关的妞还没等我说完吧唧一下子挂断的!!!艹!!!老子还没火呢!!!
尼玛我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海关咨询 report!(╯‵□′)╯︵┻━┻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全部事件叙述完毕。

结论:无
采取办法:本着“全民白鼠 谨慎实验”的原则,继续SAL
最终结果:10086发来了话费不足20元的短信

海关咨询 report!(╯‵□′)╯︵┻━┻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补充:
经过本人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再三斟酌。。。
果然不让入关这个问题主要出在联邦快递身上。。。
话说亚马逊直接购买音像制品的同学们要注意了,亚马逊的官方快递公司是联邦快递,联邦快递就好像和中国海关有仇似的,10/22之后购买的就更悬乎了。。。
HMV的官方快递是EMS,如果单纯对比EMS和航空件,SAL,按道理都是隶属所属国的邮政总局,安全性应该是一样的,但是往往EMS比后两者更安全快捷一点,不过现在套上网店直接寄回的帽子,我就不敢妄下定论了,只能说应该还算安全吧。。。
多次看到有人说,类似的时间类似的东西,EMS回得来,联邦快递回不来。。。
所以,本人认为,找朋友买或者找代购以个人物品方式寄回是相比之下最安全的选择!!!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56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