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蜘蛛生日快乐!!!不管怎样...生日请一定幸福地度过...   

2010-01-08 01:57:49|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大M诞生到现在...蜘蛛...你第二个生日了呢...笑~

蜘影さん、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或许是和现在的四个伙伴最后一起过的生日了...但不管怎样...生日都是件要庆祝的快乐事情呢...

时间过得真的是超快的...大M都快两岁了呢...

当Megaromania的分页第一次挂上UC...没有图没有试听...只是看到profile孤零零地写着翠,美沙丽和几个陌生的名字...我就已经感受到说不出的兴奋...

当分页和profile更新...又看到公主一样的翠...和美沙丽依旧的红色身影...我知道我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团...

当分页右下角出现God of Megaromania的试听flash...那一刻感受到的感动...让我决定要一直爱着你们...

还记得...B崽起的翠花,囧云起的大M这两个名字让我一度不满呢...可是现在已经成了大多数饭通用的名字了...笑~

最初...我确实是因为翠花和小美而爱着大M...

可是后来...慢慢的...大M在我心里已经是完全的一体了...少了任何一个都不行...

翠花公主到怨妇并越来越发福的造型...实则是个喜欢歪着嘴笑的man...更bo都不忘自己leader的职责...

小美挑剔地说ameblo的颜文字好看而突然变得勤快...solo时几乎坐在地上让蜘蛛完全没法配合的小个子...

牙牙少女到让人浑身发毛的囧日记...对小美的无限爱慕...说着要为了小美而努力弹bass的决心...

蜘蛛满页的我辈,国民,满页的ふはははは...三句不离椿姬彩菜...是小美最没有兄长模样的兄さん...

大蛇的一字感叹号标题...连载到现在还没结束的秋之味觉推荐...在翠花口中父样一般的存在...

对我来说...这些都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了...真的好怕哪天突然落下某一个...剩下的几个会有多么孤单呢...

因为觉得是自己的孩子而总认为那么棒却还是比别人家的坏一点...总认为那些可爱一面其实是在很丢人地发抽...总是完全不介意在他们身上吐槽...

但是每次漫长的等待之后突然听到惊喜的新曲试听...那种说不出的感动和幸福...可以让我开心到流下眼泪...那个时候我总是为大M而感到特别骄傲...因为觉得那是我的孩子...

其实从很早以前就设想过大M解散或成员脱退的那天...但一直想象不出自己究竟会是怎样...是大哭还是平静地接受...我不知道...

现在身临其境了...确实比想象的平静...但却每天都觉得少了什么东西似的落寞心情...

不管最后的答案是谁...他都是Megaromania的孩子!!!并且永远都是!!!!!!

现在五个人一起的日子已经不多了...凌迟之前还有着蜘蛛,翠花的生日要过...哈...果然是小两口呢XD

生日就一定要开心地过...抱歉没有买蛋糕...原谅已经穷到叮当响却还不放弃你们任何一张碟的我吧...吐舌*

蜘蛛...和翠花,小美,牙牙,大蛇一起过的最后的生日...

请一定珍惜...一定要幸福地度过啊!!!!!!!!!!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