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3/10  

2010-01-03 23:35:49|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10是我的忌日呢...笑~

 

3/10是D=OUT 2nd ALBUM发卖的日子...

给了我一个又一个惊喜的D=OUT...

时隔一年零七个月...终于要发第二张大碟了...

前作「ZIPANG」より1年7ヶ月振りNEW ALBUM「CARNIVAL浮世」2010年3月10日(水)発売決定しました。

初回限定盤(大) CD+DVD 税込\3.675 GNCL-7018
CD:12曲(共通)
DVD:サンライズPV+CARNIVAL浮世制作(裏)映像 
封入特典:芸術的閃光スリーブケース

初回限定盤(吟) CD+BonusCD+写真集 定価\3.675 GNCL-7019
CD:12曲(共通)
BonusCD:新曲1曲
写真集:ダウト初自画自賛!!豪華48P撮りおろし写真集
封入特典:芸術的閃光スリーブケース

通常盤(醸) CD 定価\3.150 GNCL-7020
CD:12曲(共通)
封入特典:着せ替えジャケット(全10種類よりランダム封入)
     芸術的閃光ジャケット

去年最难过的日子是D=OUT是玲夏夏陪我度过的...

如果没有那些惊喜那些感动...如果什么都没有...

我不知道那个年底...我会是什么样...

可爱的玲夏夏...坚强的玲夏夏...治愈的玲夏夏...俏皮的玲夏夏...爱着夕雾的玲夏夏...

我全都好喜欢好喜欢...真的就好像一个拯救人的小天使一样...

不过一下子发三个type...玲夏夏还真有点扒皮的小意味...笑~

不管我到时候有多穷...这张大碟至少也要买一个type...

因为是玲夏夏在那个年底救赎了我...让我的心情得以明亮起来...

我喜欢那种感觉...

我喜欢玲夏夏...

 

3/10也是大M的结成纪念日...

去年的3/10...跑遍学校附近所有的蛋糕房...最终抱着仍然有点扭曲的紫色蛋糕...插了一把蜡烛...黑暗房间里只看见熊熊燃烧的火焰...

所有都好像还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

其实明明已经过去了大半年...

去年的光棍节大碟还没有放凉...呵呵...都已经是去年了...3/10又即将要出新大碟...

在自主盘看到的时候完全没有去在意...是selection album...现在入手不可能音源+未发表新曲全10曲入...

我当时怎么就没看出来呢...

这不就是best盘么...

这是best盘啊...

在UC家发best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什么啊...

ライブの終わりにいくつか発表した事に関しては、
信仰者、そして会場に集まる皆を一喜一憂させてしまい、申し訳ないと思ってる。
全てを話すには、時間が必要なんだ。
詳しい事は月末のスリーマンライブにて、きちんと話そうと思う。

地下線HPでも、近日詳細が発表されると思います。

今、ただ一つ言える事。
それはメンバー全員が前向きにMegaromaniaというバンドの事を考えに考え
導きだした結論であるという事。

応援してくれている信仰者を裏切る結果にはしないから
しばらく不安にさせるけど、信じて待っていて欲しいな。

翠样...我叫你翠样了...

我不明白你这说的都是什么意思...

能收回么...我当没看到...

或者告诉我只是我误会了...所有都是巧合而已...

亦或者像nega那个仅仅是oneman而已的重大发表...

我哪怕再没有钱...大M的生日...绝对不会忘...绝对会买来蛋糕开开心心地度过...

这样的日子我只经历过一次...我还想多经历几次...真的...

我想每年都抱着不同样式却都写着"Megaromania"字样的紫色蛋糕...

所以算我求求你...我求求你们了...

我想继续这样的幸福...

就我这么小小的幸福...

请不要毁灭她...

我想永远继续下去...

 

3/10还有那之于命之上的神...

是神的生日呢...

对所有的神之子...神的信徒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吧...

去年的3/10...很巧合的是我付BOX款的日子...

那时候发誓说在自己赚钱之前不会再花家里一分钱在神団身上...

其实我承认...我有点耍小聪明...我觉得BOX差不多真的是神団的最后了...

可惜...还真是小聪明呢...我输的很惨...

2010.3.10 2種類同時Release!!
■LIMITED SINGLE
※2007年メジャー第一弾シングル「神歌」カップリング曲として発売予定だった未発表曲が二年半の時を経て解禁!!
「Diamond Dust」
全1曲+インスト収録 完全限定盤 価格2,625円(税込み) CD収録曲:1.Diamond Dust(未発表曲)
[DVD付二枚組仕様] LIVE DVD付二枚組仕様(2009.12.31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首都制圧」公演より約30分収録/価格2,625円)

■RARE TRACKS MINI ALBUM

※2006~2007年に様々な緒問題で発売に至らなかったレアな未発表曲をコンプリートし解禁!!
「Seeds of Brain」
全4曲入(ボーナストラック含む) 完全限定盤 価格2,100円(税込み)
CD 収録曲:1.Seeds of Brain(未発表曲) 2.Cry...(未発表曲) 3.Desperate Resolution for my Soul..(未発表曲) 4.My Mental State...-ボーナストラック(新録/KISAKI+戮)

又是3/10...

你果然很喜欢这个日子呢...

SINGLE...MINI ALBUM...

我想要...我好想要好想要...

可是连自己说过的话...都不能坚持...就这么想要反悔...那我还能做到什么呢...

第一次体会到真的是死掉越久越值钱呢...

可能真是断开对神団残念的时候了...

反正已经变质...要不要还有什么关系呢...

死掉的东西虽然越来越值钱...

可是用死掉的东西来赚钱...感情就完全变了啊...

 

其实今天是1/3...

是小猫的生日呢...

对小猫总是有五味陈杂的感情...

以前总说着只要你幸福就什么都好了...

可是...小猫...现在的你真的幸福么...

或者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样才是真正长远的幸福...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对你说一句...

戮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てどう!~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