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ne~大翠花生日也到了呢XD  

2010-01-24 02:30:38|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生日的家伙们还真多啊...笑~

翠 : 信仰者達、元気かな?

私達 : 元気だよ~!(>_<)

其实人一直都是很矛盾的生物呢...

光棍节大碟发行之前我几乎每天都是在等...觉得每天过得实在太慢了...

现在却超级害怕看到310 best...就好像是判死刑那样...

等到了一切揭晓的时候...就全部重来了吧...

到时候对你们换个称呼好么...

嗯...就不叫你们大M了...M団如何?!...或者等我再想一些更好的><

虽然这两个昵称看上去好像也没什么区别...但内心还是不能接受用大M称呼任意缺少或者改变的你们五人...

翠...美沙麗...蜘影...氷牙...憐蛇...

这样子的排列组合以前写过很多次...要是哪天真不一样了...还不顺手呢...笑~

2ch上日饭说大蛇要走了...不过2ch一向都是完全不能相信的东西...小美身长95cm的还不是2ch上日饭爆的...*噗

猫猫说咱家啥事都做的出来...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啊?!...那我岂不是要做好一下子退五人(囧想法)的心理准备Orz

额...不过我现在一直还都是不到悬崖不勒马的状态啊-,,-

话说现在耳机里是XodiacK的曲子...记得当初瑶瑶还一直惦记着看他们面目全开的样子...那会我都忘了-,,-

是「Mask」那首曲子...一直在叫唤kami来kami去的...我嘛...耳朵里听到kami脑子里还不直接想到某龅牙Orz

其实仔细想想老头对你们五个人一直以来也不赖啦...

神之gori channel...那会你和小美和死腼腆死腼腆的...一点都不像现在的样子-,,-

结成纪念同日三连发...接着就是mini album(PV付)...好像咱家的団目前除了你们还没这样待遇的呢...

怎么说呢...

一直以来方方面面感觉老头对你们还说得过去...虽然不受宠...但起码不冷淡...这样其实就足够了><

啊对...刚刚提到瑶瑶名字...哈...你们的名字是我整个宿舍甚至关联到其他宿舍都知道的...连我妈都知道哦~

不过他们一定想不到你们也要经历变故了吧...啊...没空跟他们说啦...

ne~

其实最后的衣装...说实在的...我挺喜欢的...

可能主要就因为配合了旋转楼梯那样的意境吧...我小时候就特喜欢旋转楼梯来着...不过因为恐高一度很害怕那东西-,,-

还是白金色的华丽背景...黑色衣装展现哥特的感觉...这三种颜色是绝佳的搭配呢XD

最后点缀你们五个人五种发色...点睛了点睛了>[]<

是灵魂哦...笑~

ne~大翠花生日也到了呢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哎...

大翠花你生日这天为什么我只能说这么一堆奇奇怪怪的话-,,-

好像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感觉...

亦或者是...想对你们说的话实在太多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哎呀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现在只是想珍惜最后剩下的时间...用这些有限的时间继续肆意叫着你们...大M!!!

嗯...

翠花花...今天生日快乐哦!!!~(>_<)

信仰者達 : Megaromania、元気かな?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