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2010年。  

2010-01-01 21:07:59|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明けましておめてどうございます。

今年もよろしく。

 

ne~

2009年都已经过去了呢...

明明修改曲子描述的时候还不习惯年代从2008变成了2009...现在就已经变成2010了呢...笑~

新年有什么愿望呢...

其实好多...

2010年对我来说...

可能会是一辈子的转折吧...

很重要呢...笑~

所以愿望不能说...说出来就不灵了XD

 

娃子们也很开心...

一个一个都更了迎接新年的日记...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tara昨晚和雪希去了神社初诣...
有去撞钟吧?!XD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DS在凌晨换上了新的pro図...

接下来就是为了2010年的巡演而加油了!!!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米奇儿子和成员们在居酒屋开心地玩了整整一夜XD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优一说去年一直在session...

今年会为了新団努力~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UC的首都制圧跨年live维持到今早上结束了...

神団再次出现...还有我的大M,凛仔新団,阿纯夫妻...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D=OUT也和好多好多団一起...

参加了over the edge '09的跨年live...

... ... ... ...

新年第一天就满溢新的气象呢...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DS的pro新図...

满满的冬日气息...彩色的暖意浸入人的心底...厚厚的围巾...给人很温馨的感觉...

DS从我最初不满的偏见里已经稳步成熟到现在的样子...

夕雾的声音...mayu的吉他...风弥的钢琴...nao的搞怪...rei的脱线...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色彩ヴィヴィッ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次上课的路上...再冷的天...只要耳机里飘出的是这首曲子...就会充满元気...都不会再冷了...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CindyKate入籍UC...

虽然以前对CK一直都是无感的状态...从外形到曲子...都是洒落感...

更搞不懂老头到底看上了他们什么...

都说进了UC就等着散了...即使以前看CK就是一脸要散的样子...但也已经走过了三年多的时光...

不管怎样都是进了自家门...希望你们能在燃烧殆尽之前...能给予人们新的惊艳...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図不是新的了...却有着新的消息...

我已经迷茫了...这还是我曾经的神団么...

为什么在心里最深处说着这是高于命的神...这是最终的信仰...

可是却落得如此世俗的下场...

2010.3.10 2種類同時Release!!
■LIMITED SINGLE
※2007年メジャー第一弾シングル「神歌」カップリング曲として発売予定だった未発表曲が二年半の時を経て解禁!!
「Diamond Dust」
全1曲+インスト収録 完全限定盤 価格2,625円(税込み) CD収録曲:1.Diamond Dust(未発表曲)
[DVD付二枚組仕様] LIVE DVD付二枚組仕様(2009.12.31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首都制圧」公演より約30分収録/価格2,625円)

■RARE TRACKS MINI ALBUM
※2006~2007年に様々な緒問題で発売に至らなかったレアな未発表曲をコンプリートし解禁!!
「Seeds of Brain」
全4曲入(ボーナストラック含む) 完全限定盤 価格2,100円(税込み)
CD 収録曲:1.Seeds of Brain(未発表曲) 2.Cry...(未発表曲) 3.Desperate Resolution for my Soul..(未発表曲) 4.My Mental State...-ボーナストラック(新録/KISAKI+戮)

新曲...

一定还是可以感动我的吧...

只是背景不再一样...

新的single和mini...毋庸置疑我多么想要...

可是说过在自己赚钱之前不会再花一分在phantasmagoria身上...

我说过...我会做到...

实习的薪水已经彻底败光...

或许过阵子会在外面找兼职...只是为了赚这两张碟子的钱...

亦或许...我真的不会再买了...

反正已经变质...

要不要还有什么关系呢...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珍惜我心里那个的神団...

... ... ... ...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有些东西注定回不去了...

即使还是那个人...还是那首歌...

小猫...如果现在的你是以战车vo的身份站在秋都他们中间...

我想你远远比这幸福千倍万倍...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downer...本来蛮好的団...可偏偏被老头看对眼了...

不理解那个明年一定要再联络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都不知道了...

我只是不想亚姬好不容易和雪兔建立的downer就这么又没了...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synside...凛仔新的寄托...

这个小白痴立志和synside同生共死...

虽然知道最终结果无非就那么一个...但是还是愿意陪他一起傻...

至少我们能看到发着光的美丽...不是么...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那个带着鹿茸的人...以后或许还会遇到...但是不会再叫那个名字...

那个金发总是状况外的人...或许还会陪着他...亦或许这就是分别...

那个看上去很小只的人...未来的路还很迷惘...

那个黑发很酷的人...可能...永远也看不到了...

... ... ... ...

2009...解散的団太多太多...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姬苺...

从我知道他们解散之后就一直不敢去看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的bo...

可是当我忍不住再点开那个地址的时候...

五年...那些融入其中的感情...

是别的只有一两年甚至几个月的团所完全无法体会的...

毎年この日はカウントダウンライブに出させて頂いていました。

ですが、今年はありません。

雀夜字里行间的那种落寞...

さよならをする時は

笑顔が一番お似合いなんだって。

だから

笑顔で

「バイバイ」

小迅不舍地说着拜拜...

『愛してるぜ!!!!!』

終。

琉霞坚定地说着爱...

那么多年的喜...怒...哀...乐...

总觉得所有人都是不舍的...

我不理解为什么要以这样的方式全部丢弃...

可是丢弃就是丢弃了...

2009...是姬莓的最后一年...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12.15的SHIBUYA-BOXX之后...

小智最近一直在捣鼓着他的pigg新装开店...再就是经常和小夜出去玩...偶尔也会session...还都和很多前辈一起...

峻坊也有了自己的新session...还是一个相对比较固定session...

让人完全没法释怀的...就是天闻...对于这样一个Vo...失声是怎样的痛啊...说着要早早准备接近死神...老天为什么总是这样不公...

まぁそんなこんなで濃くも不思議な3時間。

全部ひっくるめて幸せな時間でした。

总是带着笑颜的小智写下这样的话...真的是全部幸福的扩张吧...

小智说将来的某天mello一定会有解封的那天...

不管是真是假...不管是不是自我欺骗...

虽然天闻也许再也回不来了...

但带着这样的想法...总归不会太失落...

... ... ... ...

还是那句老套的感谢...

2010年。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megaromania...

是我心底最踏实的存在...

可以为之狂热...可以为之惭愧...可以为之不平...可以为之平静...

成熟稳重却很怨妇的翠花...少女心泛滥非ameblo不更的面瘫美...一个表情一个词语都能让人很囧的牙牙...狂热到三句不离椿姬彩菜的蜘蛛...父样一般存在但其实很好吃的大蛇...

是五人的大M...一个都不能少...

即使说着他们天生是拿来搞笑的...即使说着他们的新衣服让我狗眼瞎了...

可是...只有大M...只有大M一个...

能将我从好像在被惊涛晃荡翻滚的船上迎接上岸...

突然回归避风港的感觉...

拯救是他们...安抚是他们...励志是他们...

除了感谢和爱...真的也说不出什么了...

只喜希望2010...大M能继续在动荡的UC平平安安...


最后...

新年新气象...

大约一个小时之前小电变压器烧了...不过凉了之后神奇地复活了...

希望我在新年里...遇到挫折即使当时倒下...最终也能爬起...复活...

然后...希望民那桑也能变得幸福...

みんなで幸せになりたい。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