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无题  

2009-10-30 02:06:41|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猫猫今天问了我一个问题...

"要是在DS的LIVE上...夕雾说要唱CL的「夜空に咲く花」...风弥会是什么反应?"

一个简单的问题...让我当场傻眼了...

不是没有把愁耶和夕雾拿来对比过...可是真正问到这个问题...依然觉得很诧异...

曾经很讨厌夕雾很抵触daizy的我...现在已经可以看着他们之前的JQ笑到颤抖了...

而当真正被问到这个问题...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完全没有那样想过的感觉...

从心底说...我不能接受...

以前会把clavier和daizy对比...总有一种是夕雾取代了愁耶的感觉...就很偏心地不喜欢夕雾...哪怕夕雾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还记得是把「Brilliant Days.」给小虹听...问她喜欢clavier的曲子还是这首曲子...没有想到她给我的答案是喜欢这首...她说喜欢这个主唱的声音...也喜欢这种类型的曲子...我很惊讶...我说这声音那么女...和愁耶那么治愈的声音能比么...她反驳我说...不是一个类型干嘛要一起比...又不是一个团...

那是让我想通的契机...

是我那时太执念了吧...clavier已经过去...daizy和clavier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团...

现如今...看着daizy已经完全想不到clavier...即使拿出来对比也能很坦然地说夕雾表现了更多面的风弥...

我以为我是彻底把他们分开了...

而事实我确实是把他们分开了...但却是在给clavier罩上一个不可触碰的水晶罩的基础上...

猫猫说如果daizy去唱clavier的曲子就好像战车翻唱了pashya...

我们听到小猫版本的pashya的曲...没有不能接受...反而觉得这版本好听...其实是因为我们喜欢战车喜欢小猫...我们不在意pashya...

因为太在意clavier...于是强迫自己把clavier和daizy划清界限...

而如果真有那么一天...自然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但是心里会有抵触...

rei和mayu我不知道...风弥的话...应该是和我一样的心情吧...

愣住...接着是无尽的回忆涌现出来...不希望却又无奈地接受...

不愿意去触碰...却又无情地被揭开...有一种自己心底珍贵的东西被侵犯的感觉...

daizy最初刚刚结成的时候风弥带出去一直说是clavier的延续...

而现在应该自己也不会这么认为了吧...

即使刚开始是延续...而现在已经是两个不同的存在了...

早已将他们分开...


轻松一点...

N年前愁耶的另一个session又给我翻出来了Orz|||

还是在shinno的N年前的yaplog里看到的Orz|||

『新宿バトルオーケストラ』
2007年7月17日(火)新宿ホリデー
OPEN 17:30 START 18:00
(予定)
前売¥2800(D代別)
当日¥未定(D代別)
※チケット予約は一括でsession0717@yahoo.co.jpにて受け付けています。


出演
【ジコマン族】
Vo.ヂャック(ex.SugarTrip)
Gt.けーた(ex.Die La'vice)
Gt.NoRi(GLUE SNiFFER)
Ba.taka(ex.SugarTrip)
Dr.雷(ex.SugarTrip)


【アニヲタク】
Vo.マッチョ(DIXIES)
Gt.きりえ
Gt.刻
Ba.駿
Dr.美景(弐月ノ参拾伍日)


【バックドロップ綾波】
Vo.蓮月(ex.ギフト)
Gt.永遠(ex.テロル倶楽部)
Gt.KIYO(ex.Deflina Ma’riage)
Ba.誠人(ex.ギフト)
Dr.尹織(ex.CELLT)


【げっつぁん】
Vo.愁耶(ex.clavier)
Gt.Shinno(ex.ギフト)
Gt.Joe(UMBERBROWN)
Ba.誠人(ex.ギフト)
Dr.Koji(ex.Deflina Ma’riage)


既然说到daizy...

更不能再带着伤感的感觉了...

毕竟夕雾确实表达了不同面的风弥...

那个总是怀着凄美忧伤感情的风弥时代已经过去...现在的风弥是可以作出「朱莉叶的刀」这样曲子的人...   <<<这翻译的什么狗P东西Orz|||

看着这一团子可爱的家伙一起出去玩就很有爱呢XD

来自STAFF的bo>>>

无题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一起出去玩XD...nao果然是个玩孩子...或许拿去和悠对战PSP不错...mayu还是好少女...风弥你的发型像大妈Orz|||右两只不发表评论|||

无题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有人抽了Orz|||

无题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新JQ发现=[]=

无题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无题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新JQ成员自动比对-,,-甩鼻涕...

最后表明立场>>>

坚决高举玲雾大旗不动摇!!!!!!!!!!!!!!!!!!!!!!!!!!!!!!!!!!!!!!!!!!!!!!!!!!!!!!!!!!!!!!!!!!!!!!!!



(*^◇^)`えぃ、ね~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