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leave...GZ...  

2009-07-02 04:24:25|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30号下午到家的...

大概是彻底离开广州这个城市了...

说实话...我还是满喜欢广州的...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广州真的很适合我...

后悔最后没有再去一次星城...我很喜欢的地方...有太多太多扬州没有的东西...让我觉得自己不再是被禁锢的...

果然大城市就是大城市呢...

黑心的辫子和阿奇...都再也不会看到了吧...笑~

为了省出每一点钱...是坐火车回家的...本就是24小时还多的路程...因为火车车祸又延误了快4个小时...也就是说我在火车坐了将近30个小时|||

因为是和老大一起...所以没有想象中的无聊...但是对于一直有老胃病的我...火车一直晃来晃去...食物一直不能消化...不吃又会胃痛...几乎在火车上的30个小时胃都一直处于翻滚疼痛的状态Orz|||   <<<果然还是完全不能坐长途火车|||

宿舍东西全部搬回家了...

虽然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家到底在哪里...

恩...回家也好...>_<

下学期开始的时间就是实习了...

预备在扬州找找实习单位...个人想去报社...苗也帮忙找了报社的人...即使家里找不到...在学校也留了名额...不行的话还可以再去广州...

那么...接下来就是我自己了...加油!!!~

 

考试最后一天拍下的广州的雨>>>

下的快...停的快...要么不下...要下就下个爽快...

leave...GZ...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