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偶遇sato君><  

2009-07-14 13:04:04|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裡大家都睡覺去了之後...我無聊就在pigg上亂晃...

晃去了mello的Ba...sato君的房間...

好巧...第一次去mello的房間...他竟然在=[]=

果然我還是不會pigg...不知截圖下來也不知複製聊天記錄...

現在都沒有任何的記錄Orz|||

 

不過...sato君真的是人好好...

對他們member一直不太瞭解的我...瞬時就被sato吸引了><

sato君真的是超級溫柔超級可愛的一個人呢...

偶遇sato君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不知為何...今天房間就閉鎖了...

進了咖啡廳之後...

我立刻拉了鈴鐺...就看到sato君對我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還向我鞠躬...

超級開心的我...一個一個給了所有人糖果><

然後預備默默在旁邊看著大家說話...當看熱鬧-,,-

但是sato君對我說了一些話...完全不知道是說什麽...但我知道是對我說Orz|||

沒有辦法的我只能說"日本語が下手な中国人です、ごめん"...

接著sato君再次向我鞠躬后...就繼續自己的發言...貌似是關於部活的事情...選出部活的管理者...同時我也接受到了sato君給我的部活邀請...於是加入了...可愛的"芭娜娜連"><

然後可愛的sato君不知又對我說了什麽...旁邊的日本loli還說我正在理解中Orz|||   <<<一定要好好學日語啊=[]=

sato君說完所有之後說要走了...太晚了...當時已經是日本時間的四點多...大家都向sato君說著"おやすみなさい","良い夢"...有個日本妹還捨不得地一直在說"では..."

其實sato君說再見的速度好比大雲|||說了再見還死活不走Orz|||

無能的我只能英語夾雜著日語祝著sato君好夢...囧rz

(((另一邊...同時...在sato君的咖啡廳...偶遇了KOYAMA><...KOYAMA密我說sato君其實是讓大家去部室...

於是在sato離開之後我就跟著去了部室...

在部室...sato君讓大家一個一個行禮...我就跟著一起XD

然後sato說了一句我又完全不懂的Orz|||

說完後又是繼續感謝...感謝這裡的所有飯...還感謝我XD   <<<當時是說這裡的海外飯(KOYAMA沒有跟來)...不就是我么><

時間已經到了日本的四點半多...sato君說太晚了...讓大家早點去睡...

跑到我們所有人面前一個一個鞠了躬...一個不差...一個一個鞠躬...

(((KOYAMA同時密我說...sato君一直都是等飯走光了才會走...雖然這樣自己也總是到很晚才走...所以爲了他好大家還是早點走吧...   <<<真的是頭回見到這樣的面...竟然會等飯走了才走...好可愛好溫柔呢><

可是也許真的是太晚了吧...部室還有六個人的時候...sato君走了...

我逼了半天終於逼出來的一句英語(還是英語都不行Orz)...一發出去...sato君就剛好走了Orz|||   <<<失敗啊我|||

 

離開之後就去了KOYAMA的房間...和KOYAMA聊天...

KOYAMA對我說他曾經給小智(KOYAMA這樣稱呼sato君><)寄過禮物...小智收到了...並且回了信=[]=

KOYAMA說...小智基本上每封信都會回=[]=

有次他和室友兩人在小智房間...然後小智用翻譯器譯出中文和她們說話...雖然文法不通...但是好可愛...後來還拉來了峻...兩人說話超級好玩的XD

 

就先說這麼多好了...囧受B終於妥協願意一起pigg了...去陪她XD

插一句...ayame昨天看到優了=[]=...我的Q剛好擋住了那閃現的0.01秒Orz|||

拿ayame的話說就是...he comes here for only a second...然後ayame就開始抽了Orz|||   <<<裸奔-,,-

最後...KOYAMA跟我說...xTRiPx要去台灣(台北中山大學?!)開LIVE=[]=我完全不知道的=[]=

弥斗斗啊...我好喜歡弥斗斗的聲音=[]=   <<<但是你們太POP好討厭Orz|||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