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革命XXOO  

2009-07-11 21:49:57|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目无关...题目上是凡尔赛和摩天楼巡演的名字|||   <<<喂``人家名字明明是革命のアンソロジーOrz|||

 

下了ViViD那个丢人团的曲子...

只是想听小shin的声音而已...没其他啊没其他...   <<<此地无银三百两Orz|||

其实...是真觉得...

小shin啊...你不适合PSC啦...给我回来给我回来...拽```

无意发现小shin一大长处...英文貌似不错哦XD   <<<凭仗第一曲那几句重复的"tell me why"就断定...真武断Orz|||

小shin啊...你真不适合那些个小孩的曲子...

以前电脑团的时候就很喜欢你的声音...觉得是属于天生音色好那种...

如果能继续跟着小霞,MINAMI,梦时多好啊...你个白痴不珍惜...

非要跟零乃,sachi,IV,KO-KI混一起...还一起混PSC去了|||真不知道是有前途还是自毁前途Orz|||

曲子真不适合你...真的...那么POP...还有Rap|||||||||||||   <<<=[]=Rap啊...我最恨的东西Orz

还有零乃也是...好好的Hi:BRiD...只愿意support...不愿意成为正式member...然后现在给人家kiki抢了吧...

IV和KO-KI...还有当时是support的sachi...我就不说了...早八辈子蹲点阿米巴...看来等着进PSC呢|||

说起来...零乃现在的吉他真是大有进步...不是一点点...是超级超级大的进步...

NoveLis时期是从来没这么让人惊艳的...今天听到第二曲的时候...我直接是这种表情( °-°)( °□°)((  ロ°)°((( 口)~° °

「W.B.A(Wing Broken Angel)」...中间的吉他solo部分(其实还不止那里)...大篇幅的点弦,震音,速弹...又算是逮着我的软肋了...真的是非常完美...而且越听越惊艳...

抖...这所谓的PSC某团的某曲子的某solo...某强烈推荐...无限颤音~~~~~~~~~~~~~~~~~~~~~~~~~~~~~~~~~

完了...出自PSC哎...我怎么可以喜欢Orz|||抖|||

然后...另外两曲...直接无视-,,-

 

昨天看了猫猫的bo...大篇幅地赞美摩天楼...不过呢...摩天楼确实是好团...新曲确实超级棒...

我是觉得这张碟他们是把本身摩天楼这个团加上ANOMIE一起去做的...就好像摩天楼和ANOMIE的合辑...

ANOMIE意为反常的...而摩天楼是规律的...所以这碟子就是规律与反常的融合...

「眠れる夜」是这张碟新曲中我最爱的曲^^(喂``新曲总共才多少|||全都一样喜欢不行啊)...果然我还是喜欢抒(煽?!)情的东西Orz

同样是抒情曲的「Utopia」...是首没有vo完全突出gt的曲...也有悲壮的味道...ANZI的吉他现在进步好多好棒哦~XD

「月の砂」...其实这曲应该是作为ANOMIE的曲子...就好像ANOMIE官网上的话"月亮覆盖上太阳的时候,我们化为月之沙,这个世界变回纯白"...

「悲哀とメランコリー」那曲...超级喜欢里面的副歌部分...一段高过一段...   <<<我有罪...上张碟完全没好好听...注意力全集中给ANOMIE了Orz

(((插曲:前晚上跟着耳机里面乱哼...声音大了点...被娘说在鬼叫什么东西Orz|||||||||||

最后就是「ANOMIE」!!!

我说过ANOMIE如果是和摩天楼同时出来的团...并且一起发展...曲子一样多...成员没有偏重哪团的话...那么我一定更喜欢ANOMIE!!!

曲子太完美了太完美了...完全词穷不知道如何形容...爱爆了要><

不过现在正在强烈喜爱的是...三八送的特典DVD里...苑坐在车里跟着音乐唱的那首不知道什么女人的什么曲子...

苑那高音已经不是不费吹灰之力那么简单了...随便哼哼...用了假声(第一次听苑假声,好像女人Orz)...真的是超级好听XD   <<<至少比哪原唱女声好听多了XD= =|||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我觉得...与其说苑是完美主义者...不如说他更深爱唯美的东西...

难能可贵的他带领着摩天楼是真的做到了古典与现代,规律与反常的融合...

 

终于听到了依织新团的曲子...

最初觉得新团给我的感觉和4ge,Lay新团很像...生怕是和那一种类型的团Orz   <<<4ge啊...回归Fatima的小可爱吧...

不过下下来之后感觉很棒...猫猫说Vo的声音像mello的Vo...

但我听到第一句的时候...错觉怎么跟我说像老ga...   <<<后来完全不觉得Orz|||只有高音和中音有那么极少的一点点相似...高音就完全不了...

但是真的不错...

还没有固定的Ba和Dr...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加人呢...   <<<猫猫说让鸟去做Ba担当就好了XD

 

欲望解放协会散了...虽然是完全没关注过的团...今天还是头一次听到曲子...

当时因为第一次看到Vo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有点像点点...而且这会刚好应证了八月解散脱退高峰期的理论...所以存这来Orz

http://teresa-web.com/mobile/info.html

欲望解放協会テレサより重大なお知らせ

--------------------------------------------------------------------------------
急な発表ではありますが、欲望解放協会テレサは2009年6月5日の主催ライブをもって解散す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メンバー4人で何度もミーティングを重ね、意見交換をした末に解散という結果に至りました。
今まで応援して下さったファンの皆様や、関係者の皆様には残念な結果になってしまい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それぞれ別の道を歩く事になった4人ですが、最後まで欲望解放協会テレサを応援して頂け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欲望解放協会テレサ一同


今天在pigg上认识一个墨西哥人...比我大一岁...

超级巧合的是...本来在优的房间只说了几句话...然后我下了之后又上去...去了雀老大的房间...竟然又遇到她=[]=

虽然不能深入交流...但能看出我的喜好和她真的是超级像啊XD

都是UC饭...都喜欢NEGA,大M,卜若地(还是她先说的)...都期待NEGA的PV...怨念只有preview...都喜欢phantas...都对战车纠结...都miss phantas's riku...XD

还有姬莓...雀夜...deluhi...leda...称其为年轻有天赋的gt...XD

(((猫猫就因为此事非要跟我以后都说英文Orz|||真是囧死我了= =|||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