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前辈洗礼教育好Orz  

2009-07-10 02:30:15|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年头...真到处都是前辈...

JC说的更是好...前辈足迹遍布全球Orz|||

NND...老外都成前辈级的了...

昨天真是深受洗礼教育啊...

前辈告诉我>>>如果你不想别人偷你的东西就不要放出来...

哦哦哦...说的真好...我真是受益匪浅...

这老外真是道德败坏到一个程度...

盗档   <<<在贴吧求档...我给她了...我还专门说了LQ...是从nico上扒的...她竟然还传去youtube|||

盗图   <<<以前盗的图我不说了...最新的扫图我是加了logo的哎...还光明正大盗...还发去TW...眼缺看不到logo啊|||

盗链   <<<好嘛...盗了VOB PV也就算了...您老自己传一遍成不...300多M的档...我分4 part一点一点传...你直接一连完事了|||

彻底无语了...

找到她人之后...PV那帖回我说...不知道,是一个朋友给她的...妈的你朋友度受啊!!!就算朋友给你的..."Credits: Me"算个怎么回事???!!!

之后SCAN那帖更好...直接回我...图不是盗链...不想被偷就别放...靠...算个什么东西!!!

前辈洗礼教育好Orz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前辈洗礼教育好Orz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前辈洗礼教育好Orz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A all the users of Internet: that if you do not want that anybody steals anything of what you rise to share, NOT TO SHARE IT.

真TMD受教育受到西班牙去了!!!

对...这人贴吧上IP一查还就是西班牙的...不过youtube又写捷克...真不知道哪角落的熊孙子!!!

算个什么东西!!!!!!!!!!


最后...不说前辈了...

老娘打算加内存条的时候...顺便敲诈老爹把硬盘也换咯XDD

预备换500G放小电上...然后小电上那200G的拆下来当移动硬盘使(好在NB硬盘和移动硬盘没两样XD)...之前那80G的移动硬盘就到时看着办吧-,,-

兴奋~~~XDDDDDDDDDD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