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85  

2009-06-21 18:42:12|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5泡汤...海关扣了...

继续向85蛰伏-,,-

下期都TM快出版了我才去拿Orz|||

去拿杂志的时候顺表扫视了一下所有的杂志...

靠=[]=

Cure 7月号卷头卷末全是彩冷咱不说啥了...SHOXX 7月号也是...NEO 5月号也是|||

这彩冷是不是给钱了啊...咋统统都上了Orz|||   <<<人家只是5周年要major而已...别想那么邪恶- -

今中午闲来无事去扫了几张图-,,-

Cure也学会省钱了...大概今年年初开始...纸张变薄了好多...页数一样的杂志看着比以前薄了一堆-,,-

这扫个图都能看招反面叻...   <<<真划算...一次能扫两张图Orz|||

 

当时坐地铁上我就在那翻啊翻啊...

本来一直都是面无表情来着...翻到砂月...我喷出来了Orz|||   <<<整车厢的人你们不需要盯着我看-,,-

砂月的AWAKE造型我依然没法接受啊我Orz|||

85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85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http://img241.ph.126.net/y2G1A9f-FSp8RHiF3Niu_g==/1394145559648636973.jpg

http://img838.ph.126.net/lMM16SPRb0QQbA56tfmfEw==/815151532555535593.jpg

再来研究一下咱小麻子公主的雀斑&麻子&黑痣统统去哪了Orz|||

这上了妆再来上Style Council也忒不厚道了点吧Orz|||

(((不过这年头也没几个纯素颜上Cure的了|||   <<<上次的K君-,,-素颜那里-,,-直接不是本人Orz|||

85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85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85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http://img848.ph.126.net/JupPhgZ56MzzA-h8tRr00w==/2084885152496761257.jpg

http://img1.ph.126.net/qq5ryP0-mUHaKM1sYrhJQg==/3183763461575373683.jpg

最后我需要为我家秋都帅哥来几张特写XD   <<<为啥秋都不是leader啊leader啊leader啊leader啊```回声~~~

85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85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85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长得帅就非得遭到猥亵么?!   <<虽然犯案者是咱可爱的小猫同学-,,-

85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85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85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http://img238.ph.126.net/BttRWpw_njZZZeK6E3QQjA==/1423700432203593722.jpg

http://img845.ph.126.net/TeKZVeXS37-4CYDHBPz33w==/905786475056047870.jpg


最后...

昨晚上的最新消息...

由于猪流感迅速蔓延...学校预备7/2提前放假=[]=!!!!!!!!!!!!!!!!!!!!XDDDDDDDDDDDDD

<<<不过只是小道消息-,,-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