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ネガ!!! 7月!!! 上海!!!  

2009-06-01 16:59:41|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ネガ!!! 7月!!! 上海!!!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ネガ!!! 7月!!! 上海!!!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http://ameblo.jp/undercode-kisaki/entry-10271169998.html

MCで発表したんだけどネガは7月に上海で初の海外公演が決まりました。

詳細はまとまり次第発表するよ。

 

这完全就是不可能的!!!!!!!!!!!!!!!!!!!!!!!!!

当大云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还是在床上看着一日复活DISC 2里面NEGA的部分...

暂停之后...听到大云在电话里对我吼...我直接就是叫着跳起来了...

我不信我完全不信...打电话给囧受B...打电话给猫猫...一个一个确认...

当大家都告诉我是真的的时候...我不能啊...我的脚是软的...也不管脏了...是坐在宿舍门口继续打了那么久电话的...

我完全不能相信...我完全...完全不敢去相信...到现在我都还是处在绝对的亢奋状态中...

昨夜里睡不着...怎么都睡不着...囧受B和我发短信发到很晚...逼着她去睡了之后我还是睡不着...我亢~~~奋~~~啊!!!

谁会信啊...我到现在还是怀疑老头是不是在耍人...是UC唉...只是UC唉...只是NEGA唉...一个小小的地下团而已唉...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回来中国...怎么可能就快要让我看到他们!!!!!!!!!!!!!

儿???!!! SAN???!!! Ray???!!! 優???!!!

我难道就真的快要看到活生生站在我面前的ネガ???!!!

是ネガ唉...是UNDER CODE PRODUCTION的团唉...是KISAKI的团唉...是我喜欢的ネガ唉...

虽说...在UC...能举行海外公演...对我喜欢的NEGA来说...不知道到底是怎样结局的一件事...或许会MAJOR...让人纠结的MAJOR...但是...NEGA来中国...NEGA来中国!!!NEGA来中国!!!!!!我不可能不去!!!!!!!!!

我简直没法相信...我快疯了!!!!!!!!!!!!!!!!!!!!!

UC...偌大的UC...现有团中...我心里...除了Megaromania...ネガ首当其冲!!!

我...我就要看到NEGA了!!!

我就要看到ネガ了!!!!!!!!!

我就要看到ネガ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