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囧小美生日快乐!!!~~~XD  

2009-04-24 18:52:15|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囧小美生日哦XDD

刚刚形体课结束的我都快要累趴下了...而且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累的一节形体课Orz|||

而且5月8号又要称体重了啊啊啊啊啊...我去死吧-,,-

不过囧小美生日我怎么可以爬下XD

我要做囧小美的坚强后盾XDDDDDDDDD   <<<拽上大翠花一起=____________,=

来爆民那在囧小美生日这天的反应XD

首先翠花老婆大人XD>>>

この間も触れたけど美沙麗バースデーでもあるから、みんなで祝ってあげましょう!!

おめでとう

再次是追求者牙牙同学XD(((是说今天比平时还要百倍地想仅仅抱住囧小美...翻译器告诉我好像是这个意思Orz>>>

そして。。
今日は更に特別な1日(笑)

美沙麗、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日は
いつもの何千倍もみざりぃを抱き締めてあげようと思います(笑)

ガオーン

接着是我们的大蜘蛛桑XD>>>

美沙麗の生誕日であーる。

祝え、国民よ。

然后是情敌大蛇XD>>>

 

あと美沙麗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日をみんなで良い日にしよう

最后是我上场XD>>>

囧小美同学诞生日快乐!!!~~~XDDD


然后我写了一篇上次大翠花的庆生同人的续...(((我在拿他们练作文么Orz|||

修改中...54我>>>

再囧囧地註釋一下:

2008年11月号的Cure對「Transparent Shine」的紹介中有這樣一句話:"Type-Aに収録されている「In Universe-魂の邂逅-」は「永遠の愛」をテーマにした2部構成の7分を超えるMegaromaniaの新たな一面が垣間見られる大作となっている。"

『永遠の愛』

  你說,神永遠只會是漠然的...

  已經一年了,Megaromania已經結成一年...我不信這一年中,讓我身臨其境的一切都只是幻象世界...

 

  我在你身邊已經一年...

  已經習慣在你殘餘的體溫中,伴隨Marlboro的味道,回憶那份真實的靈感...我不信這一切都只是幻象...

  曾經與我邂逅的可愛的混血少女...如今已經成為最美麗的女神...

 

  「翠樣,請永遠只呼喚我一個人的名字...」

  2008年11月日,東名阪主催LIVE上,你大聲喊著"美沙麗"...跳上只有你一個人站過的高架,我熟練地彈撥著吉他的每一根弦...每一份靈感都是你所給予,每一個音符都為你心動...

  我沉溺于這種感覺...蜘影與我靠背solo,氷牙與我對視掃弦,憐蛇有力的敲打著每個節奏,襯托著舞臺上最耀眼的你...

 

  2009年4月3日,結成一年的Megaromania已經能夠與"己龍"同臺舉行TWOMAN LIVE...對於一個僅有一年閱歷的樂隊來說,這是莫大的成就...

  Megaromania是屬於翠,美沙麗,蜘影,氷牙,憐蛇的成就...

 

  「翠樣,請永遠只呼喚我一個人的名字...」

  舞臺上,全部的光芒都因為你變得黯淡...我跟隨你吼叫出我心底最深處的聲音,壓抑了太久的,為你的聲音...

 

  浸溺在白色薔薇的香氣中,紊亂意識促使我更深地探求...即使一切只能博得神輕蔑的一笑否定,我也愿意沉糜在這份不真實中...因為,這裡有最真實的你...

 

  「翠樣,請永遠只呼喚我一個人的名字...」

  「美沙麗さん,我想你只聽見我的聲音...」

  我會的...我會用魂の邂逅的完美詮釋屬於我們的「永遠の愛」...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