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老头大M生日快乐!!!~XD  

2009-03-10 20:00:31|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目两层涵义XDDDDDDD

今天是某老头和大M一起生日XDDDDDDDDDDD

于是...老头大M...生日快乐!!!~~~~XDDDDDDDD

 

先借用某老头自己bo上的庆生图...

老头大M生日快乐!!!~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妃样...生日快乐!!!~~~XD   <<<老了一岁不准再那么扒皮了哦Orz|||

「KISAKI… …命っ!!!!!」   <<<引用Cure   XDDDDDDDDD

放上给你庆生的民那的照片XD

老头大M生日快乐!!!~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于是...神妃你不要打我...貌似我很吝啬不给你专门作图或者怎样...其实我今天对你绝对好到死啊...

我今天去汇BOX的钱了Orz|||...1210大圆Orz||||||||||||||||||||||||||||||||||||||||||||||||||||   <<<至少不是12012...囧rz|||

老头大M生日快乐!!!~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再就是今天中午去拿了蛋糕回来...只属于大M的蛋糕XD

(((于是某老头...我确实很偏心...我明明是很偏心你!!!你那个才是彻底让我缩紧裤带Orz|||

老头大M生日快乐!!!~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是把一把蜡烛一起点燃的...因为一岁嘛...是细蜡烛...

那火焰...真的是...熊熊啊........................

象征大M今后的路XDDDDDDDD

老头大M生日快乐!!!~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再拍下在一旁观摩的小电XDDDDDDDDD

老头大M生日快乐!!!~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今天真的是开心死了...还有给上次翠花生日时写的文...我心血来潮开始写续了XD

因为08年11月号的Cure(就是战车封面那本啦XD)...介绍「Transparent Shine」时候有说"Type-Aに収録されている「In Universe-魂の邂逅-」は「永遠の愛」をテーマにした2部構成の7分を超えるMegaromaniaの新たな一面が垣間見られる大作となっている。"...所以...「永遠の愛」延续咯XD

不过还没写完Orz|||

不过毕竟是翠花花和小美的同人...于是拖到小美生日那天好了...(((要过好久...   <<<好懒Orz|||

 

今天...老头大M生日快乐咯!!!~~~XDDDDDDDDDDDD   <<<是两层涵义...啊哈哈哈哈XDDDDDDDDDD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