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2009-12-08 20:11:33|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是男人...找老婆一定要找像玲夏这么美的!!!

如果你是女人...找老公一定要找像玲夏这么帅的!!!

要命的玲夏夏........................

你完美过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子本来就对夕雾有偏见...好嘛...娶到玲夏夏之后的夕雾你等着被老子嫉妒的眼光杀死吧!!!

 

Gab.昨天终于把夏夏的SELF STYLING给更出来了...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我果然是乡下来的...我没见过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这样子的玲夏夏好攻哦-,,-

哎...可惜...一动起来的玲夏夏就原形毕露了XDD

这小嘴撅得...这小酒窝笑得...真是把我给可爱坏了><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穿上白裙子的夏夏比划着两个V字手势...可爱死我了><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强制终了。   <<<盗用SELF STYLING上乱入的裙子部分最后插花-,,-

 

哎...给囧云看了帅到死的玲夏夏之后...

这家伙竟然跟我说"哎哟好攻啊"-,,-   <<<本就觉得夏夏攻...这会岂不更攻了Orz|||

好嘛...看来不丢女装不行啊...平成时期的pro图...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这秀发这腰身我滴个妈呀......................................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明星时期的pro图啊><   <<<刚刚结婚那阵...被爱情滋润的吧XD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我真想不通了...凭啥夏夏那么可爱的啊!!!!!!!!!!!!!!

明星的PV MAKING里...捂着嘴笑...摆着V字手势的玲夏夏X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恋之vacances的PV MAKING里...和威吹一起比划着kokoro...在威吹面前一直摇来晃去的玲夏夏XD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啊...还有装风尘的玲夏夏XDDD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全都好可爱><

 

这个是东京kinema俱乐部的乐屋密着映像...

躲在一边抢威吹镜头...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拿着照片"呀呀"叫着打minase...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咯吱咯吱"叫着挠威吹痒痒...还抹掉威吹胳膊上的画然后再往威吹衣服上擦...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玲夏夏不允许你那么可爱的啦!!!!!!!!!!!!!!!!!!!!!

 

SC24上明星release的comment...

对着小光耳朵大叫...又动作幅度很大地把发饰拽回来XD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还有刚过去不久的V-ROCK FESTIVAL...

夏夏捣乱minase...又是摸...又是拽MIC线XD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被minase推开之后就开始满脸委屈...还有假装抽泣的表情呢XD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不过就算不假装...那双大眼睛还是会不自觉流露出天真的眼神XDD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flashback时期V!NYL SYNDICATE的comment...

发出怪声叫着..."reika!~"XD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brand-x的茶番剧W购入特典...

挥着手的夏夏XD...不过问好完毕之后就是眼睛朝天翻嘴巴跟不上大脑的一段介绍-,,-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HMV的特典comment...

大家鼓掌夏夏却在戳minase的腰...自我介绍的时候跳起来XD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09年新春comment...

摸着威吹大腿被威吹一把打开...说因为两人都是B型血所以很相似...新年要让心的距离更近XD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接着又表演起织田裕二的玲夏夏XD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玲夏夏可爱的例子根本举不完嘛...

还有爆笑的静止话剧场...一脸腼腆抽烟喝酒的"社长"...花咲beauty发卖纪念企划...戴着帽子吃minase头发...

到处都是可爱的玲夏夏XDDDDDDDDD

 

不过...该是给玲夏大姨妈和玲夏二大爷一次上场机会的时间了XD

大姨妈上场...啊哈哈哈哈XDD

脑袋大卷毛上身茵宝下身搞笑的大姨妈打野球的时候都快要飞出去了...不过就这样还误打误撞了minase一球X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花咲beauty type-A的history document里的野球对决...

二大爷上场XDD   <<<前团GRANDNUDE时期trie君..."trie"读音"トリイ"...不就是"鳥居"嘛X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囧嘛...确实有几分囧...但是我还是觉得那双大眼睛好可爱怎么办呢><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夏夏好白...说真的...素颜这样真的已经灰常灰常不错了哎~~~

 

应猫猫要求补上这张V系后的素颜...

不过既然是V系BAND嘛...还是V系后的素颜比较好XD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我真觉得夏夏素颜依然很美-,,-

 

最后几张夏夏在live上的图XD

最喜欢的就是live上夏夏可爱的感觉呢...

把小光从舞台这头一直挤到舞台那头...窜到幸树旁边跟着一起晃动...一刻不停地蹦来蹦去...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玲夏夏帅到我想掀桌!!!!!!!!!!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这样那样的玲夏夏真的快要让我爱爆掉了~XDDDDDDDD

 

 

(*^◇^)`えぃ、ね~

  评论这张
 
阅读(9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