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生日快乐XD  

2009-12-26 17:32:34|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儿个凛仔的生日...

额...

蛋糕忘记-,,-凛你不会怪我的对吧...   <<<跟昨天对tara说的话一样Orz|||

不管怎样吧...凛的生日至少要祝福一下...

生日快乐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咱中国人用中文哈XD

凛...生日快乐!!!>_<

其实从最初看着brodiaea入籍UC...接着凛加入...到渐渐变得越发强大...再到后来的变故...最后活动休止...解散...

一步一步都是看着你们过来的...

到现在有了synside...是一种新生的希望...

synside没有恋的存在...只有rayka...恋一定是想作为一个新的自己...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凛是个天真的孩子...因为有着梦想...就不后悔地一直在追一直在追...向着梦的方向拼命努力...那种感觉...是平淡地获得成功怎么也不可能换来的吧...

不管是单纯的想法还是坚定的想法...

虽然知道有的时候结果是早就注定好的...

但是还是愿意跟着那个单纯的凛仔傻下去...

至少那个过程是美丽的...不是么...

凛...无论如何...

我都希望你能开心地去做...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都希望你还是能笑着在舞台上说"我真没有后悔!谢谢你们...爱着我的人..."

加油...凛!!!

加油追逐自己的梦想吧!!!


呵呵...

顺便今天还是愁的生日...

JC今天告诉我...愁竟然今年才25!!!=[]=

我天啊...80后看上去像60后|||

愁是被人叫叔的啊Orz||||||||||||||||

龙猫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NOW初回super盘截图一张- -|||

愁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giru是很神奇的存在呢...

记得NOW的曲子刚出来的时候...JC跟我说...

如果不告诉她那些曲子是giru的...一定对那些rap受不了...但是因为是giru...还是会喜欢...

接着又说...

如果不告诉她那些曲子是giru的...虽然受不了rap但还会觉得好听...但是因为是giru...就有着更高的期望...

喜欢giru的心情也会有矛盾和纠结吧...

giru可以改变...也可以变回一切如初...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在做的是什么...

他们已经不是在简单的做着自己的音乐...而是做音乐中的自己...

因为做着自己...于是做着最好的音乐...

相信从前是...今后是...giru永远都会是这样的存在!!!


最后...

准娃回来了!!!=[]=

谢谢老天保佑这孩子一切平安XD

 

 

(*^◇^)`えぃ、ね~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