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米奇儿子XD  

2009-12-20 04:17:24|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发觉自己都已经等了两年多...

07年8月...蘑菇叔说着千万不能难过不能激动...我答应了她却没做到...听到CULT解散的那个刹那...眼泪还是没有止住...

接踵而来的是无数的心理安慰...说不会消失太久...一圣不可能不继续唱歌...

我全都信了...我知道一圣是小面...没那么容易离开...

可是我还真的错了...

有事没事去看看一圣的bo...要么一天更三篇...要么三个月更一篇...要么满页满页地说"想吃寿司"...要么又买了新的米奇...处处都是"Σ( ̄ロ ̄)"这样的表情...

我的米奇儿子就是每天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偶尔session...偶尔抱着gt去乐屋玩玩...

可是两年多后的今天...我终于等到一圣再出来了...

这张可爱的脸再熟悉不过了...洋溢着混血儿的美丽...

米奇儿子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是去年的session...真的正式化了...

真的和一树燕优在一起XD

米奇儿子XD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虽然是好洒落好洒落的外表...好pop好pop的曲子...

但因为还是我熟悉的米奇儿子的声音...

一切都让我好期待XD

关注了足足两年多...等待了足足两年多的bo...终于关了...

虽然很惋惜自己一直没有存bo图的习惯...可是没有任何不开心呢...

关掉bo是一段结束...也是一段新的开始...

米奇儿子出来了...真的出来了...

解散后晓就去向不明...凛也一直在多愁善感...但至少现在的shin,ranna都有了新的归宿...

虽然不是很理想...不过也不烂...

shin不做V系团了...虽然没有固定...一直做着别人的support...至少他很开心...

ranna现在是砂月的support...跟着solo的砂月一路リハ...

像自家孩子嫁了个好人家一样...我真的觉得很欣慰啊XD

只是一直能看到一圣的动态和行踪...却偏偏没有归宿...所以就一直等待着...到后来慢慢习惯的等待...

可是现在终于让这份等待到了一个头...

一圣出来了...我那米奇儿子出来了XD

我真的是太高兴太高兴太高兴了...高兴的没办法用言语表达...高兴地已经在床上乱跳了...

喜欢米奇的一圣终于出来了...

和当初CULT解散时候一样的表达方式...只是当时是难过地哭...现在是高兴到喜极而泣><

高兴得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不管有多洒落多pop...

一圣还是我可爱的米奇儿子...

所以...加油!!!~

BugLug...加油吧!~

 

 

(*^◇^)`えぃ、ね~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