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皆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09-11-19 21:19:50|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专门把"誕生日"前面的"お"去掉了XD

因为有我自己嘛XDDD

买了好多五颜六色的可爱小慕斯><

大家的生日都合并了啊哈哈哈哈XDDDD

皆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首先当然是我们大蛇同学...

囧小美一早就有祝福你啦...おめでとう...大M就是我的命啊...现在蜘蛛也作曲了牙牙也作词了...大蛇你要加油哦XDD

皆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然后英藏叔也是同天...

生日同乐啦...D团要越来越棒哦...不要被major绊住脚步...我相信D团绝对是major团里的最坚持自己初期理念的XDD

皆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下面就是拖后的了...

雀老大是15号的生日...

不管怎么说...姬苺真的都是我一生的宝物!!!

皆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接着是17号的阿纯...

和白痴的新团终于走上正式轨道了...小两口要和和美美啊>_<

皆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这是之后的了...提前一起过...

24号的mayu...

我好喜欢「#13」啊=[]=...mayu以后要多多作曲...我们的队长大人最最体贴了!!!~

皆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然后27号自家人抢了上面mayu家人的小光...

啊哈哈小光你比nao有用多了...完美的勾击...还可以和威吹换位置XD...不过别和幸树过头哦...   <<<或许你的蛋糕三角形就是因为你被幸树压多了吧Orz|||

皆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最后是29号我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到死的优一姑娘=[]=

优一姑娘你赶快给我减减肥爬出来吧...您老那美丽的鼓啦吉他啦小提琴啦钢琴啦...随便哪个...我要赶快听到啦!!!   <<<当然还是最希望你打鼓XD

皆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至于我自己嘛...就不用了...这7个够我吃好一阵了Orz|||

 

最后合影一下...

真的是超卡哇伊呢XDDDDDDD

皆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皆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然后忘记了一个人的生日...是明天...没有买蛋糕...

其实这才是最最欠打的...最最不能忘记的啊...T^T

YOSHIKI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みんな~祝うっちゃ~


儿子昨天更bo说昨天是米奇生日XD

原来米奇和我就好像是tara宝贝和耶稣一样的存在啊XDD   <<<我和耶稣的同类-,,-

昨天发抽一样买了三双小靴子...娘也给把手机彻底买了...

小萌说拜托火星快递今早给我带到了礼物...我问世是啥...狮子座流星雨呗XDD

叔叔12点打了那个超囧的非洲国际长途...说真的我真不知道叔叔在说啥...

接着烂云,囧B,t叔...还有今早上起床看到的一堆短信...谢谢大家了XD

礼物也收到...好开心XDD

可惜同学朋友不是上学就是上班...都没有机会一起出去玩呢- -

爹又不记得我生日-,,-抽飞~

 

 

(*^◇^)`えぃ、ね~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