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冬桜  

2009-11-12 02:31:06|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似乎有反常态地不停更bo啊...笑~

 

今天下午鬼使神差地晃去了yuki的bo...

专门去翻了10月31号的日记...

yuki写的东西比我想象的要难过...

那么长的整篇日记...没有"华月"两个字...却字字句句都流露着对华月的怀念...

君は今、何処に居る?

君は上手に笑えてる?

 

猫猫的玲雾文出现了一点小问题...

夕雾和风弥还是互相放弃不了啊...

虽然最终结果夕雾还是会和夏夏在一起...但是整篇文的走向都变了吧...

又是悲文...

夏夏是无辜的...希望他永远不会知道这些复杂的东西...

明年还要和daizy一起巡回...还想和夕雾君session...

夏夏你自己说的...所以加油...不要放弃哦!!!~

 

琉霞,小智,小夜一起出去玩了...

果然被猫猫bo上澜那句话说准了...

大家不用愁没有时间了呢...

被琉霞称作札幌上京3BAND...不约而同在今年解散了...

3个男人预备一夜不睡聊到天亮...会吵到了附近的人哟...笑~

脑中突然浮现出下一个BAND...

或许会是...小夜vo...鹑猫gt...小智ba...琉霞dr...这样形式的基础上吧...

 

15号是雀老大生日...

接着过两天就是阿纯...

再过两天就是我,蛇父和英藏叔...

到了24号就是mayu...

27号又到了小光...

再过上两天就是优一...

决定一起给过掉XD   <<<所以大家迁就一下移到我这天好嘛...笑~

 

周末日语考试...

虽然只是学了一点点...老师想要一个小测验...对我来说应该也不会算难...

但是还是想考到最好...

不会再像很多年前的那次一下子掉落整整80名...什么胸有成竹什么大意...都不会有了...

要好好背单词...好好复习预习...像个初中生一样...笑~

这个班上我要学到最好...

所以...加油!!!^ ^

 

明年的樱花花期...

不出所料的话...我应该会是在家吧...

又可以看到樱花开放了呢...家门口种着的一排排樱树是"关山"...最常见的绯色八重樱...

到时候...距离高三那年的花期就是整整三年...

只是很难再有每天中午上学走在樱花树间的感觉了...

我喜欢樱花盛开的样子...

喜欢樱花把自己所有的力量全部集中在一起...就为了最最灿烂美丽的那一瞬...

如果下雨的话就更加美妙了...虽然会打落脆弱的花瓣...但是关山的花瓣很多...拨开外面的花瓣...发现里面还是一层层地被保护着...

只要轻轻一拽花瓣就全部掉下来了...随着风边走边撒...好多好多...好美好美...

虽然关山的花瓣那么多...但是花期依旧那么短...

一个礼拜后...就是开败的满地残骸...

 

11月是冬樱盛开的季节...

在阳光下...映衬着满山的红叶...

这时候的京都...一定很美...

冬桜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えぃ。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