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妃親衛隊?!  

2008-09-06 17:13:03|  分类: ロッ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笑了...也哭了...好傻```

妃親衛隊?!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我有一種不知道自己到底看到什麽東西的錯覺...

http://www.under-code.jp/kisaki/secret_news.html

Secret News???!!!Secret Party???!!!

那么我請你不要公開!!!

[メインステージ] KISAKI SLAVES-ワンマン-
Bass:KISAKI-ex.Phantasmagoria-
Vocal:戮-chariots-
Guitar:Yuki-Arc-
Guitar:Toshiya-Arc-
Drums:纏-JILL CHRIST-

Guitar:Yuki-Arc-

Guitar:Toshiya-Arc-

大腦短路...秀逗地覺著純和白癡是看不慣你...

於是乎...雙雙私奔了|||

[O·A]総長 with 妃親衛隊
Vocal: KO~JI-Arc-
Vocal:苓-Dali-
Vocal:儿-ネガ-
Guitar:秋都-chariiots-
Guitar:ケエト-Dali-
Bass:Ray-ネガ-
Drums:俊~Shun~-Arc-
GUEST Guitar: TAKESHI-VAGERKE-

妃親衛隊???!!!

你還真是可笑啊...

妃親衛隊?!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看到這些個東西...我想到THE KIDDIE...

難道你非要讓神團與那些娃娃們媲美么???!!!

或者說...你是想讓UC媲美PSC???!!!

 

好吧...你都這樣了我還盯著你家大門看...

我就和熱戀著PSC的那群娃子一樣...

我八成也算你的親衛隊候補吧= =|||

 

仆が仆の生きる意味を知る...

希望...那一切感動我的...不僅僅是歌詞...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