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新碟入荷```  

2008-09-24 17:02:14|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的...新碟入荷...

並且是Megaromania和Phantasmagoria同一天到...

說不出的感覺...

雖然一個是新品...一個是中古...但心裡更加重視哪個...自己心裡有數...

雖然重視這個...拿到時卻比不起那個...

Megaromania...兩次了...拿到他們的碟...都是非常非常地激動...是發自內心地想笑出聲來...

而Phantasmagoria...爲什麽每次拿到都是那么鎮定...

中午拿到Megaromania...連飯都懶得去吃...在校門口就拆起了包裹...同學說我已經不正常了...

而僅僅是到下午...只是過了幾個小時而已...一張Phantasmagoria...我的心情立刻跌入谷底...想哭...卻欲哭無淚...

內疚...悲傷...不甘...太多太多的情感一下子涌出來...

我不知道怎樣才是正確的...

我只知道...我舍不得...

 

貼上我放吧里拍的幾張Megaromania...

Type-Art

Type-Brain

感謝貓貓...這次再次有特典...(((希望她的心情能趕快好起來...

Type-Art/コメントDVD
Type-Brain/5枚組サイン入り写真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