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TAT  

2008-09-10 00:26:25|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為什麽每次我都是如此的沒大腦...

貓貓說她早在五月就把「Dejavu~Sanctuary of Revival~」訂好了...她說非通販和嚴重限定的盤必須早訂...

可是我呢...我非但沒有早訂...我反而推遲了...

我真的好難過...好鬱悶...

Megaro的碟終於來了...有特點...我雖然興奮...但立刻又難過了...

Megaromania...雖然我很喜歡...但是哪裡及得上Phantasmagoria的一點點...

Megaro...從一開始結成...到現在...我一張碟不差...11月的生日禮物也會繼續送給自己...

可是Phant呢...我有什麽...我幾乎什麽也沒有!!!

我恨...我恨自己為什麽沒有錢...我恨自己為什麽成績不好...我恨自己哪怕能漂亮一點能穩穩地被航空公司招走...

我能恨誰...我只能恨自己...

KISAKI...你給了我太多的機會...我卻把握不住...我沒那精力...也沒那錢啊...又要我如何去恨你...

KISAKI...我討厭你沒完沒了拖拖拉拉地把Phant賣了一次又一次...我寧願去回憶...寧願去後悔...我也不想Phant不能徹徹底底地散掉...

相比較那些留下太多遺憾太多不甘...走得太過於急促的樂隊...我更希望自己愛的是他們...

很可惜我不是...

我其實不配...我沒有在最初就愛上...我對你們的了解不深...我也不能很好地支持你們...

可是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我沒有辦法...

我真的...很多次...好想...離開這個圈子...我不想繼續愛著VK了...

雖然說起來原因很庸俗...但確是最最現實的...我沒有足夠的錢...

可是...我發現...我沒辦法離開...每次痛恨自己沒有足夠能力的時候卻還是努力地尋找著...

nagi離開了一年...回來了...說放不下...t叔的心血消失了...卻依舊保持著部分的熱情...說退不掉...

我呢...

我好想自己永遠是個孩子...我好想自己永遠沒有思想...不夠成熟...沒有權利支配父母給的金錢...

我想每天上學放學心不在焉地想著哪裡開了新飾品店哪裡的燒烤比較好吃...

我痛恨自己和同學聊天老是提到VK...我痛恨自己不能和朋友有著滿滿的共同語言...卻還總以這些為榮...

我痛恨自己的選擇...為什麽要選空乘...

還不就是爲了賭一把...

我成績不夠好...不能上到好的大學...就不能拿到夠高的薪水...選擇了我討厭到骨子里的空乘...黑暗到滿溢關係與金錢的空乘...還不就是爲了賭一把...

一旦上機...月薪上萬...夠我養多少的團啊...Phant再不停的發碟也沒有關係了...

B崽總跟我說Phant沒有死...活在我們心中...

我卻覺得Phant早就死了...早在去年2月就死了...我還記得那時候連輕音樂都提到了Phant...說「under the veil」的兩曲蘊含著結束的含義...

死了死了...早就死了...活在心中有什麽用...死了就是死了...死了就永遠也回不來了...我接受...

可是KISAKI為什麽總讓一個已經死去之物做著未死的行為...

看著NET SHOP...我現在能做的只有聯繫小林子...或是讓B崽聯繫她姐姐...或是拜托小熊...

希望總有一條路可以行得通...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