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無聊  

2008-08-08 02:38:05|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七夕...

是昨天不??? (((完了...俺與世隔絕了...

俺依舊和老爹兩人在家...老爹上班的時候俺上網...老爹下班俺還是上網...反正一人一臺...= =+

哎...老爹應該去找阿姨才對...難道老爹不知道七夕??!!不可能吧...

老媽八成也是上班...下班之後去外婆家吃飯...吃完飯回家看她的泡沫劇...不知道她那爛台灣偶像劇更新了沒...Orz

哎...老媽就沒老爹幸運了...老爹周末就去爺爺奶奶家見阿姨...老媽等叔叔回國還早著呢...還一年吧...你兩也就視頻視頻了...別欲求不滿才好...<<<我這是人說的話麼...還是親女兒...囧rz

然後...陳××``劉××``田××都逮著昨天騷擾我...我覺得我夠直白了...要來找我...我就直接一句不要...你還說啥哎...

今夜裡繼續看LIN給介紹的那部熱血GV...(((俺對那種劇...依然還是很雷...但是俺無聊啊...麼事做...= =#

七夕...貓貓更了bo...還沒去看...等下去...寫給小雞的...

我咧???

七夕...我沒有人可以寫...不想寫給小貓...想老頭子寫給小貓...XD...(((也許反過來比較合常理...囧rz

其實昨天夜裡又去看了06制壓...突然心血來潮...想把裡面的JQ``CP統統給截圖截出來...(((我果然很腐啊...

再是...今天終於把CURE那錢給打了...那支付寶我真是苦手...還得賣家指導...哎...誰叫我是訂這些咧...要不然老娘給搞定就好嘛...

賣家很可愛...一直親啊親啊的叫我...我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賣雜志的...現在覺得應該也是日飯吧...

哈哈...謝謝賣家親咯...這期CURE真的是超級便宜超級划算啊...

B崽的CURE也是我一起給幫著買了...這孩子...最近玩的很瘋啊...哈...貌似很愛我...<<<囧...俺真自戀```

賣家還告訴我...三天後就可以拿到手...開心...>_<

說到郵寄問題...哎...megaro和純的碟都被卡住了...我和B崽的碟碟啊...純的是8月的...基本影響也不大...倒是megaro...要拖兩個多月了...= =|||

哎...我還在貼吧裡說...奧運不影響國際...國內有沒奧運都是汽車運輸...囧...前半句錯了啊...丟人了...

在聽砂月的曲子...這男人真是有魔力一樣的...我還是對抒情版的砂月比較沒抵抗力...之前是<神話>...現在又是<TO INFINITY -繰り返される喪失に捧ぐ祈り->...喚起我心底那顆少女滴心啊...多愁善感一下...另外呼籲...半夜想聽曲子的話...這兩曲...超推薦...

(((話說...砂月是不是半夜生的啊...很好...砂月又一謎底揭開...Orz

滾走```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