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都走了...  

2008-08-17 02:37:24|  分类: ロッ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Ruvie散了...經歷了五年半的風風雨雨...依然沒能堅持下來...

HAL走了...juliadoll結束之後...最終選擇的仍是隱退...

小愁耶還沒有回來...兒子仍然懶到每個月更一次bo...小shin不知現在蜷縮在什麽地方...tara寶貝在限定BAND完成后再次消聲...

這次...輪到了我的小Rui了么...

 

NoveLis...

我本以為你們年輕...可以初生牛犢不怕虎地說...自己會永遠做下去...

但是...我錯了...

畢竟...你們還年輕...你們還稚嫩...

活動休止のお知らせ

2007年2月に結成しNoveLisの世界を創り上げてきましたが、2008年9月でRui,零乃,yuky,Ko-kiの四人が脱退する事になりました。並びに活動休止になります。
現メンバーでの数少ない残りのライブも全力で披露致しますので、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NoveLis 一同

NoveLis...

第一個讓我在大學的宿舍里禁不住叫出好聽的團...

NoveLis...

第一個讓我在大學后還能熱血地找著資料的團...

NoveLis...

雖然你們年輕...但是...我服...

 

相冊里仍然記錄著你們的每個時期...

列表中依舊存儲著你們的每首曲子...

NoveLis...

你們欠我的...

官網的PC版關閉整修...我還等著再次去截取你們的合影...可那PC版...你們還會去完成么...

未公開的池袋配布音源...我還等著修改屬性寫上名字...可那曲子...還能等到真正発売的那一天么...

你們真的是年輕啊...

因為年輕...可以不負責任地扔下做了一半的工作...

因為年輕...可以就此拋棄NoveLis...

 

小Rui...僅僅比我大三歲的你...今年僅僅22歲的你...

和愁耶一般大小...會不會也和愁耶一樣...從此再也沒有聲跡...

這月5號...你依然更了bo...也許今後和一圣一樣也說不定...又是一個懶蛋...(苦笑)

四人一起脫退...也許不和...也許理念偏差...

你們還年輕著...任何的事情都允許你們任性地解決...然後再任性地出來說還要繼續...

我知道你不可能和愁耶或是一圣一樣...

你不會...你有同伴...零也``yuky``Ko-ki是和你一起的...

愁耶走后...剩下四個孩子結成了DaizyStripper...

只要你們想...我知道會有第二個NoveLis...

當年的LAREINE...MAYU``EMIRU``MACHI一起脫退...KAMIJO卻依舊堅持...最終...還是喚回了那三個迷失的孩子...

只要你們想...我知道NoveLis會再次活動...

 

因為你們年輕...

所以你們可以再次任性...

我等著你們再次回來...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