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囧到家的某a``  

2008-07-30 19:42:54|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本人做圖了...哦哈哈哈哈哈...

問我做圖笑啥???

哈...答案在這裡~

老頭子啊...我終於惡搞到你了...嗷哈哈哈哈哈哈~~~~~~~~

這圖真的不是一般般的囧啊...

其實...做這圖呢...是來自B崽給的靈感...他有一張小將的版本...一張麗的版本...

那個就不是我做的了...

小將那造型多經典啊...麗美人那假雙多嫵媚啊...

嗷哈哈哈哈哈哈~~~~~~~~

P.S.  tata今天幾乎要殺了我...tata對不起啦...吐舌XP

再P.S.  貓貓你要是看到這圖不會如小冬所料砍了我吧...抱頭逃竄~

再再P.S.  各位KISAKI飯...不要PIA我啊...俺知道俺有錯...抱歉啊啊啊~

再再再P.S.  似乎俺應該跟老頭道歉...NO...死老頭...今後這個就是俺QQ裡的經典表情了!!!~

XDDDDDDDDDDDDDDD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