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升華的曲子~  

2008-07-29 03:14:33|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t叔跟我說...她的盤...死了...

原因是借給朋友...然後朋友弄死後不知拿去格了還是怎么...東西...都沒有了...

t叔很難過...對她朋友說自己男人死了都不會這么痛苦...很珍惜的東西就這么消失了...真的很絕望...

她甚至想一起消失...再也不出現...但是看到大家一起水的那么開心的樣子...想到那些美好...又很舍不得...

我說我和她傳...她說已經沒有激情了...即使還能找的到也不想再去找了...的確...和別人一下子拿來的哪裡比得上自己曾經辛苦的成果...

而且...我們已經過了那個曾經那個狂熱的時期...不可能再去傾注那么多感情在某樣東西裡面了

我了解t叔的感受...

去年學期末...我的盤丟了...我整個人都沒心思去複習...每天都和丟了魂似的...我說一定要在放假前找到...每天...每節課下...每次有一點點空閒...我就很努力地去不停打擾老師...不停打各個曾用過那機房班級班長的電話...不停催促班主任幫忙...但是...整整一個星期都沒有任何的消息...我以為我真的沒有任何希望了...我打電話給爸爸...我哭了...爸爸笑話我...說只是一個應動硬盤而已...有什麽好哭的...大不了再買一個...我打電話給媽媽...又哭了...媽媽安慰我...說剛好不要再喜歡VR了...收收心好好學習...可是我做不到...我心裡的感覺...沒有一個人能了解...我甚至想換掉QQ...換掉bo...不再出現...就此消失...離開VR...當自己從來沒有喜歡過VR...可是我最後仍然是幸運的...最後一門考試結束后班主任突然打電話給我說硬盤找到了...我當時的那種興奮...真的...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那么興奮過...

其實...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硬盤而已...裡面裝的也只是大把的MP3...說句實話...這些東西有什麽用呢...

只是每次挖到新曲子放進去時都覺得好興奮...好喜歡...聽著那些自己深愛著的曲子就覺得好滿足...

這些已經不再只是曲子...它們已經得到了升華...

這些都是自己成長過程中的經歷與產物...看著這些...能想到自己曾經美好追求的日子...是自己一輩子的財富...它們見證了自己的成長...是自己最美好的回憶...當然會有說不出的喜歡...說不出的珍惜...

 

後來又和B崽搞出了真情流露...囧```

雖然認識的時間并不很長...但是...彼此都很了解對方...因為有著相似的波長...所以才特別聊得來吧...

她說這是緣分...老土的名詞...笑~

因為太多的相似點...於是乎認識...於是乎走到一起...有這樣朋友樣的存在...真的很好...

我們還說...現在的我們正屬於激情階段...希望這段激情期能一直保持...不會退色...

所以...請加油吧!!!~

 

Visual-Kei...給了我太多太過於美好和珍貴的東西...

我會永遠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