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いの日々。」

   幸せの先では不幸が笑う。。。

 
 
 

日志

 
 

找工作...真TM難|||  

2008-12-01 17:32:06|  分类: 寫 心情 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四中午真的去了南京...參加東航面試...

怎么說呢...只是爲了長長見識增加經驗吧...沒有帶制服...穿了準備去泰州二姨家的衣服...在老媽看就是不倫不類...

幾個女人在MOTEL168開了商務大房...預備四人擠Orz|||

晚上把虹綁架出門...在新街口萊迪轉悠...神奇地看到了雅和hyde的吊卡...被老闆一邊罵一邊還是厚著臉皮拍下這神奇的景象...

一起去吃了火鍋...等回去賓館也不想去回憶長笛吹法了...爬上網...會了會B崽和老娘...老娘說祝我好運...囧...其實我完全只是玩玩而已...

隨便看了看藍波給寫的日語自我介紹...實在背不下來...於是修改為日英混合...招聘廣告上說日語,韓語,閩南語優先...

緊張地到了28號...星期五...

起了大早...雖然不允許化妝...但依舊稍稍做了修飾...

剛剛8點...金宇飯店門口就已經排起了美女如雲的長龍...滿眼都是化著濃妝的制服美女...果然應對了老娘...自己是最不倫不類的那個Orz|||

大概排到了11點半多...終於報上了名拿到了初試通知單...上了三樓等待初試...

掛上小狗號牌...十人一組進到房間...站了短短不到五秒鐘的時間就被帶了出來等待結果...

精心準備的什麽日英混合的自我介紹...爺爺急件寄來的長笛...完全沒一個派的上用場...連嘴都輪不著張一下= =|||

平均大約是十人中一個進入複試吧...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面試...本就是懷著來玩的心態只爲增加經驗...再加上長的實在對不起觀眾...不出所料被刷下來...

結束之後有種脫離苦海的輕鬆感...事情結束...><

姐姐在南京理工大招聘啥啥營銷助理...一定要蹭她的飯啊!!!

搓死人的老姐竟然要吃火鍋...難為我的胃兒啊...連續吃它個兩天的火鍋...

搓人們一直吃到了下午三點Orz|||

再一起逛了逛夫子廟...

大球說我把南京三個繁華地帶逛掉了兩個...就是不去她那裡...囧...(((球君啊...山西路離我那很遠額Orz|||

把姐姐送回去...我又一個人在異地了...預備去二姨家...我可是路癡```

輾轉坐地鐵去了火車站...囧...火車票沒了...連滾帶爬滾去汽車站...囧...汽車票也沒了...話費不足十元的短信不識時務的鉆出來...手機又空電嘟嘟叫要關機罷工Orz|||

本人第一次坐黃牛車啊啊啊啊啊啊!!!!!!!!           <<<注釋一下:就是在汽(火)車站門口逮著人就問你去哪裡的那種車Orz|||

好吧我就死死跟著那個和我一樣沒買著票的泰州本地老頭了|||

昏昏沉沉下了車...又被拖上一個小麵包...這到底是幹嘛= =|||

好吧把我送到汽車站就好...下了小麵包...看到二姨父的車了...終於安心...來接我了...

晚上住在二姨家的賓館...

第二天早上是被二姨父的藏獒吵醒的...那大狗真噁心...一邊跑著一邊哈喇子流著= =||||||||||||||||

這個星期六過得很充實...起床...逛街...逛完街等老娘和外公到...吃飯...吃完再逛街...逛完再等小姨一家到...到了再吃飯...很好很好Orz|||||||||||||||||||||||

下午竟然看到搭手和他對象了...還有一個同學抱歉我不記得你的名字了...不過我記得你是四班的= =|||

不過確實很難得...在異地看到三個高中同學...好親切的感覺><

晚宴是二姨的生日宴...二姨四十歲了啊...我說下一個是小姨...小姨說再下一個就是我Orz|||

兩個元祖的超大超誘人的蛋糕...好想吃XP...不過沒我的份...兩個妹妹給分了...沒人能動|||

昨天下午三點半的汽車回了學校...這周周末預備去找殘玩...聽說1月10號就放假了...我再不找殘就滾去種子那了...沒時間了!!!

晚上拆了星期四臨走前沒來得及拆的碟子...

megaro的碟子第一次被我暫時放在了旁邊...先拆了「Dejavu ~Sanctuary of Revival~」...

走馬灯PV里的LIVE場景...hide memorial summit上的Phantasmagoria...LAST STAGE的CM...

好近又好遙遠...「fairy times memory -anoter tale-」里的箱琴和小貓的聲音...讓人更加心痛得舍不了...

找工作...真TM難|||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找工作...真TM難|||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再是「Transparent Shine」...

Megaromania...僅剩的一點讓我激動的東西...我只能說謝謝你們...

「Transparent Shine」是KISAKI的曲...但作詞依舊是翠...

這次再次有特典...是5枚個人直筆寫真+1枚集體寫真...

找工作...真TM難|||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找工作...真TM難|||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找工作...真TM難|||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找工作...真TM難||| - agackt - 「桜花ノ 繚乱」

 

把面試時候的自我介紹存這...下次可以再利用>_<

  私は***です、専門はエアライン系です。有名な大学ではありませんが、大学三年の間に、いつもしっかり勉強していて、成績もよく、日本語も独学しています。一年半ぐらいの勉強を通して、大学英語の読み書き能力は絶えずに上達してきました。私の趣味はフルートと計算機です。そして、私の性格が明るくて、人とが付き合いが好きなんです。負けん気の強い人で、好奇心が旺盛で、新しいことに挑戦すること好きです。多くの社会実践活動に参加し、何をしてもちゃんと自信を持っています。そのうえ、学校の一員としても生徒会の会員としても。いつも仕事をよりよくしようとすることにしています。あらゆるイベントを企画することもあります。ちょっとした社会経験を持ちですが、まだまだ浅いです。最後に、貴社のご繁栄を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Then I'd like to tell you that this job is one of my lifelong goods. If I can work here, I'll work hard. As to my character, I know I'm optimistic and confident. Sometimes I prefer to stay alone, reading and listening to the music, but I'm not lonely, for I like to chat with my classmates about almost everything. From life in college, I learn how to balance study and entertainment. Swimming in the sky as an airhostess has been a dream for me since childhood. This is why I'm standing here for this interview. I hope my application will be granded. So that I'll deliver my best services throughout the world as an airhostess and my dream can come true.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